2022年4月8日 星期五

領受主意的人/但7

但以理在這段做了一個異夢,而有些特別的是,這個夢,與我這段時間所看的啟示錄很像
而其中,但以理也有人向他解釋,如同約翰一樣.
蠻酷的事,原來上帝早已在那個時代,就把祂的的審判顯明
也把人子掌王權也給顯明出來

而如同如今,這快來的君王,不也早就也啟示我,祂將要再來,掌權到永遠?
而我也要在那日,接受大寶座前的審判?

求聖靈幫助我,讓我不要忘記讀完啟示錄後的感動
而讓我預備我自己,持守我的新皮袋,裝載新酒
謝謝主聖靈,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天父的話:
孩子,有耳可聽得因當聽
你要記得我所說的,因為我愛你
也要記的我的話,每一日敬畏我
活出我對你的心意

孩子的話:
主啊幫助我,讓我常常學習等候祢,如同但以理一樣
可以沒有距離的與祢對話,謝謝祢
滿有心意的主,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

亙古的永恆者/但7
20200423

--QT重點--

  1. 永恆者的審判
    這一章的時空,是發生在大流士之前的伯沙撒王的時期.
    但以理做了一個夢,而夢中出現了四獸的異象.
    而又看見了火焰的大寶座,而寶座上有亙古長存者.
    祂的衣服潔白如雪,頭髮純靜如羊毛,寶座是火焰,寶座的輪子是烈火,而寶座前流出火河.
    侍奉祂的有千千與萬萬,而此刻,祂要審判這獸,案卷已展開.
  2. 得權柄的人子
    接著,但以理看到一個像人子的,駕著天雲來到亙古長存者面前,他得到了權柄、榮耀、國度.各邦、各族、各語種都要侍奉他.而且他的統治要到永遠無窮盡,國度永不滅亡!
  3. 天上異象解釋
    而但以理因看見異象,就心生恐懼.
    就詢問了侍立一旁的人,詢問這些異象的意思.
    而這人,就一一告訴了但以理,而大綱就是,上帝要為祂的聖民伸冤,審判者要坐下來審判,奪去這國的權柄,而交給至高者的聖民!

--思想心得--

亙古長存者的邀情

這段,好奇妙,原來但以理也有這樣的異象,可以看到天上的事情.好像彼得魂游向外一樣,或像啟示錄的使徒約翰一樣.
而讓我最被吸引的是,但以理使用了一詞來描述上帝,這個詞好美~就是「亙古的長存者」.

這個描述提醒了我,祂是最初的存在.也提醒我,我不過是亙古的時間中的一剎那.祂是長存者,而我在祂眼中,不過是一粒沙~


而奇妙的是,祂卻邀請我進入祂的永恆的長存~
因為祂起初所造的心意就是如此~榮耀歸給愛我的主!~


潔白聖潔的長存者

接下來,讓我想注視的是,祂潔白的衣服與白如羊毛的頭髮~
這段給我很大的安慰,因我常常期待潔淨,但我常常心思是污穢的.但我的心,渴望成為善,而祂的聖潔就是我的盼望~

感謝神,祢是在我唯一聖潔的盼望,而祢道成肉身,住在我們心中,讓我有力量成為聖潔,何等美好!

威嚴權柄的審判者

而接下來,讓我注意的是,這永恆長存者,祂寶座是火焰,而且充滿烈焰,寶座流出火河.滿有權柄,身旁擁有千千萬萬天軍服事祂!~
這段給我相當震撼的畫面,就是上帝擁有一個超爆大的團隊服事祂.彷彿在聖經中,我們常常看到是人與神的故事,但很少有天堂環境的描述.但從這段可以看到,上帝的權柄與偉大~
更酷的是,但以理所看到的畫面,是上帝準備審判這獸,翻開卷宗.

願我的心,天天對天國充滿嚮往.但住在地上,就知道我也住在天上,因為一切都是上帝所造,我也與神同在!!
因此,願我的信心如同一位羅馬的百夫長,請耶穌讓他的僕人病得醫治的信心.也讓聖靈幫助我,當我遇見困難時我可以不害怕,而看到以利沙所看見的天使天軍.
更在我遇見征戰時,看到約書亞看見的耶和華軍隊的元帥~

榮耀歸給愛我的上帝,祢是永恆的亙古者~深深讚美祢~
掌管審判萬國的權柄,滿有天使天軍的全能的主宰,願我日日常在祢的國度中,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天父的話


孩子,我必成就你的禱告,讓你經歷我的國度與全能~
讓你知道我滿有強大的軍隊,萬國的權柄.
必能使你在靈中征戰得勝!所以孩子,不要害怕,你要大大剛強壯膽,不要害怕魂與體給你的感受,不要被這些牽引走.
而是站立在我亙古長存者的面前,火焰的寶座前,我必幫助你,我必搭救你,我必用我的火熬煉你,使你成為我的軍隊,為我征戰!


孩子回應

阿爸,我願意,我樂意,能服事祢,是我短暫人生的福分~
我短暫可以換永恆,這是何等偉大的投資~~

亙古永恆者啊,掌管萬有權柄的上帝~讓我在每一日中,經歷祢的天國,經歷祢的全能與恩典!~
我要大大的讚美祢,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