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3日 星期四

主的日子近了/番1

--QT重點--

  1. 剷滅不義之人的日子
    在約西亞兒子執政時,上帝把話傳給了西番雅.一開頭就述說,上帝要毀滅地上的一切.要使惡人倒斃,剷除人類.剷除敬拜偶像,天象,米勒公的人.
    剷除離棄上帝,不尋求上帝,不求問上帝的人.
  2. 神已預備潔淨的祭
    上帝說,所有人要在上帝面前肅靜,因上帝的日子近了.而上帝已準備好祭物,潔淨祂所邀請的人.
  3. 懲罰安於罪中的人
    祂必要提著燈巡查耶路撒冷,懲罰安於罪中的人.因這些人心想,上帝不賜福也不會降禍,因此上帝必要降禍在其中.
  4. 黑暗的大日子是主日
    上帝說,祂來的日子要近了,而那日子,將是一個痛苦的日子,但也是,吹號吶喊,攻打監城高壘的日子.
  5. 金銀不法拯救的日子
    而在耶和華發怒的日子,金銀救不了他們,因上帝的怒火吞噬大地,毀滅一切世人.

--思想心得--


預備主在來的日子

這章,不斷在敘述上帝的日子近了.老實說,人人都希望和平,我也希望和平.
我希望中美不要征戰,希望台海可以和平,我希望可以安於現狀.
但彷彿上帝對萬物的心意中,並不是如此,祂是有一個急迫的心意的.是期待人要敬拜祂,不拜偶像外,不離棄祂,不尋求祂,不求問上帝.
這樣的人,上帝雖不賜福,也會降禍.

聖潔祭給邀請知人

但奇妙的是,上帝這審判的日子中,預備了聖潔的祭,提供給祂所邀請的人.因此給我的思想是,我不要不尋求上帝,我不要離棄上帝,我不要不求問上帝.
不要以為上帝不會來,腦袋一直想和平,因為上帝要的不是和平,而是人敬畏祂.
而我要的是,我要把握上帝的邀情,藉著祂為我預備的祭,潔淨我自己,警醒等候祂來的日子.

救不了我的金銀

另一個,我必須要知道,這世上有甚麼可以真正的救我.
我的心要知道,只有接受上帝聖潔的祭物,我罪才能得贖,我才能在那日子不被毀滅.
我不要天真的以為,我的金銀可以拯救我,因為在上帝發怒的日子,祂的怒火要吞噬大地,祂必毀滅一切世人.求聖靈幫助我,讓我不要安逸了,以為我還有時間為我積蓄些甚麼,以為我手上的金銀可以救我不受上帝審判的日子.
懇求聖靈原諒我,輕忽了上帝的審判,使我警醒,在我的每個日子中,求主幫助!~




天父的話


孩子,這就是我的心意,這就是我在這世代的心意.你在管理你的金錢,你在管理你的時間,但你是否有管理好我的時間,我的專案,我的進程.孩子,你要成為聰明通達的好管家,管理好我給你的異象,在我再來的日子,預備好你自己.

孩子回應

阿爸,我愛祢,願祢天天指教我,告訴我管理之道.讓我能在祢的大寶座之下,能自然地去作祢認為重要的事情.幫助我,指教我,活在祢的心意之中.
幫助我,天天走在祢的心意,在之前,都警醒祢那日子的到來~
因為祢的日子近了,雖我輕忽了,但祢看日子,千年如一日,求主幫助我~
再次有顆緊迫的心~
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