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2日 星期三

最終的得勝王/哈3

--QT重點--

  1. 第三章哈巴谷書,竟然是一首讚美詩,詩中,有一個相當有名,眾人都很喜歡的經文,就是哈巴谷書3:17-19.
    17即使無花果樹不發芽,葡萄樹不結果,橄欖樹無收成,田地不產糧,圈裡沒有羊,棚裡沒有牛,18我仍要因耶和華而歡欣,因拯救我的上帝而喜樂。19主耶和華是我的力量,祂使我的腳如母鹿的蹄,穩行在高處。

    原來這章,是因哈巴谷在他的時代,看到惡人興起,而詢問了上帝.
    上帝確實直說,祂將要使用惡人來橫掃萬國.而哈巴谷到了守望塔二次抱怨等候神的話.
    接著上帝才說了祂的心意,一個對末後復興的心意.上帝將在祂的聖殿中,使世人在祂面前都肅靜.因此,哈巴谷這時突然了解上帝偉大的心意.
    因此開始讚美上帝,開始第三章的讚美,他的心就歡唱起來讚美神.他知道,雖然目前的眼見是患難,但他知道,在末後的終點,上帝必會得勝!!!

--思想心得--

給我一個很深的提醒,我要對主有信心,我要知道我的神是公義與憐憫的神.
雖我所見的世界,雖有不公不義,但上帝正在我這小螞蟻以外的眼光,行奇妙的大事,是我沒看過的,或在我盲點之外.
而這些萬事必要互相效力,讓愛主的得勝,因為我的主,我的上帝,我的王,終必得勝,榮耀歸給祂,最初與最末的那位,永遠得勝大寶座的主!!




天父的話


孩子,雖然目前你所見的是困難,但你早已經歷過不斷的得勝.所以孩子,經歷我,用你的信心看我的預言.我必要掃蕩所有仇敵,踐踏牠們.所有的萬事,都將因我的獨生子耶穌,坐王掌權!!

孩子回應

阿爸,我愛祢,謝謝祢不斷讓我知道祢的心意.請帶領我,不斷走進祢的心意之中.我愛祢,祢是最終得勝的君王,聖潔,公義,憐憫,恩典,權威,至高,奇妙的君王.榮耀歸給祢!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