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30日 星期三

打散與差派傳佳美福音/可16

--QT重點--

  1. 為死掉的耶穌抹藥
    過了安息日,瑪利亞和耶穌的母親瑪利亞、和撒羅米,一起買香料,要為耶穌的屍體塗抹香料.
    當他們在路上時,還正議論如何移開大石,但驚人的是,當一到洞口,堵在門口的大石早已被搬開.

  2. 再次宣揚大好消息的天使
    同裡有位穿潔白長袍的青年,告訴這三人,被釘死的耶穌已經不在這裡,祂已經復活了,祂的屍體早已不在這.
  3. 堅固門徒的復活耶穌
    耶穌復活後堅固了好多人,也和許多人顯現.
    也出現在不信的十一位門徒中間,責備他們的不信與固執.
  4. 宣揚大好消息的門徒
    耶穌呼召他們,要去世界各地向全人類傳福音.相信接受洗禮的就必得救.而不肯相信的,就必被定罪.
  5. 神蹟證實所傳的道
    耶穌說,當門徒去傳福音後,主就會與他們一同工作,而神蹟就是證實所傳的道.

--思想心得--

美好佳音融化固執的心

這段不知為何,讓我想到耶穌誕生的前夕,有天使向牧羊人報佳音,是救世主誕生佳音.
這次,天使再次和傷心的人報佳音,這次是,勝過死亡的救世主重生的佳音~

真的好美,上帝的智慧真的超乎萬有.
誰能知道,這救世主的誕生,是要藉著人認為的終局,開始新的篇章,
榮耀歸給上帝.
願我的心,常常不要浪費時間不信與固執.而是一次一次經歷與感恩,耶穌為我的拯救與獻上.
求主幫助我,天天帶領我,走在祢的心意上.
憐憫我,賜給我信心,融化我,融化我的固執.
因為我所堅持的,都是無意義的,都是浪費我生命的,求主幫助我!~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打散與差派傳佳美福音

復活的耶穌,再次回到門徒的中間,雖然牧人被擊打,羊群被打散,但這次,牧人被復活,再次招聚自己的羊.
這次的打散,反而是耶穌賦予權柄與差派,要門徒到世界各地傳福音.

且耶穌答應,當門徒傳福音時,主會與他們同工,而神蹟奇事會證實他們所傳的道.

意思是,當我願意去傳福音時,當我進福音現場時,主就會與我同在.而當我去傳福音時,主耶穌就會自己去證明自己是真的.我與那人,就會一起經歷神蹟,一起證實我所傳的佳美福音.

這真的很激勵我,原來我不是靠自己的口才與行為,在證明這福音.
而是主自己熱心和主動,和願意順服在福音現場的我同在.
祂將要證明自己是復活的主,證明祂勝過死亡,黑暗權勢無法勝過祂,這真的太猛的.
所以,我不用去擔心,我可不可以證明我所傳的,
因為這些,將讓我過多憂慮.我要作的是,警醒禱告去傳福音,我就能和對方,一起見證主的同在!~這真的太酷了!榮耀歸給神!~

天父的話

孩子,去吧,你做我要你作的,而我會作我要作的.
我所言不假,所以你要信我,你不要充滿疑惑與固執.
你要學習柔和謙卑,如同祢的主耶穌的樣式.
一天一天跟隨我,前進福音現場,我必與你同在,我將證實我自己的話!因為我是真神!

孩子回應

阿爸,榮耀歸給祢!~天上地下唯一的真神.
求聖靈幫助我,融化我,使我更像耶穌~
有祂的形象與樣式,與祢合為一.
讓我經歷,祢所賜的,不加上憂慮,因為祢會證明祢自己!~
榮耀、頌讚、愛戴,歸於祢我的主,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