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18日 星期四

成為活人/路20 27-47

--QT重點--

  1. 這一段我之前都沒有認真地看過,但這一次來看的時候,真的很值得思想,也讓我再次思想,當我的肉身死掉後,我究竟在哪裡呢?當人問死後復活的世界時,耶穌用了一個比喻,來說明死後的嫁娶狀況外,更直說,人死後與上帝的關係.耶穌說,上帝是活人的上帝,不是死人的上帝,因為在祂那裏的都是活人.

--思想心得--


這段讓我覺得很酷,蠻顛覆我的生死觀.亞伯拉罕和以撒,並不是等耶穌在來的時候才一起復活,
記得摩西和以利亞,曾經耶穌登山變相與他們見面談話,意思就是當人肉身死去後,有一個我們無法體會的世界,會在耶穌來之前.
當我想到,上帝是活人的上帝時,就讓我對肉身的死去更有盼望,因為我們將用不同的方式呈現,因為上帝生命之主.

另一個就讓我思想,那上帝是不是我現在肉身活著的生命之主呢?我是不是一個只有肉身活著而生命沒有活著的人?
而上帝的活,一定不是指肉體的活,而是另一種靈裡的活著.

懇求聖靈幫助我,讓我成為靈裡活著的人,也讓我知道,在我生命之中,只有當我到上帝的面前,我就是真正活著的人!~
求聖靈也讓我知道,我今生因活著的上帝有指望,我來世有永活的上帝陪我!!!




天父的話


孩子,復活在我,生命在我.來吧,與我連結,我必使你成為有生命的人.

孩子回應

阿爸,我願意,請祢幫助我,讓我與祢連結,我好需要祢,生命之主!!!!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