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8日 星期六

【藍圖】出27

簡單描述這段經文的內容
這一章,上帝教導造燔祭壇與聖幕院子的作法.
要摩西照著去行.
吩咐摩西,要亞倫與他的子孫,看守聖所內約櫃前幔子的燈,讓燈可以在日夜亮著!



從這段經文,看到上帝甚麼屬性
指示、要人順命、精緻、最好、永遠、日夜、發光

你領受了那些真理教導和教訓?

要人順命的上帝


上帝每個指示,都下的非常清楚.
沒有差不多,每個都相當精準!
完全是自己畫設計圖,要祂的百姓去執行.

要人遵行的上帝

而上帝又要祂的百姓與亞倫子孫,要讓聖殿前的燈時常發光.
約櫃前的要永遠亮著.
彷彿要祂的百姓警醒上帝與他們同在,也要百姓不斷遵守祂的話.

這位上帝,自己畫出藍圖,要祂的百姓參與在這計畫中.
在生活中,不斷訓練要求祂的百姓,日夜遵行祂的話,讓祂的百姓世世代代當守的條例.

我的思想

上帝除了為我這一生有藍圖與計畫,相反,祂有更大的計畫,在這世代之中.
我的心啊,謹守上帝的律例典章,受祂訓練、日夜訓練,成為我這世代當守的!

這段經文提醒你為那些事情感恩?
感謝主,讓我知道祂一切都規畫好了.
而祂的藍圖相當精準,我要學習這種態度,而我也要在上帝的計畫之中參與!

請安靜聆聽,神今天要對你說甚麼?
孩子,我愛你,我要你參與在我大計畫中,我已設計好每個環節,順服我的話,參與在其中吧!

今天的QT可以運用在你的生命和生活中的那些地方?
我在生活中,要知道上帝是準確的設計師,且祂已掌握一切.
讚美我的上帝!我要順命與跟隨!

你的回應和禱告
親愛的主,帶領我,日夜學習順服在祢的話下,讚美祢!
讓我參與祢的計畫之中!

請給今天的QT一個題目
藍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