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22日 星期一

警醒禱告不被拖累/路21

--QT重點--

  1. 救贖的日子
    這章,耶穌在28節所說的,當這些畏難的日子近了,就要昂首挺胸,因為蒙救贖的日子近了,更是指上帝的國鄰近.
  2. 不要被拖累
    耶穌又說,不要被宴樂,醉酒,人生的掛慮拖累,免得上帝國鄰近的日子突然網住我們.
  3. 站在人子前
    耶穌又說,要時刻警醒,常常禱告,可以幫助我們逃過一切災難,更能使我們站在人子面前.

--思想心得--


這段,耶穌說了許多如同世界末日的敘述.但很特別的是,耶穌卻說這樣反而更好,因為上帝的國要近了,我們蒙救贖的日子也近了.
若坦白問我,我會因這些困苦發生,而期待上帝的國嗎?
或是,我是否嚮往上帝國,多過地上的國?
我是否更知道,只有上帝的國度,才是我真正的救贖?

而耶穌更提醒我,地上會有許多事情拖住我,就算是快樂或痛苦,都會拖累我,影響我,無法躲過這些災難,影響我,無法站在人子面前.

懇求聖靈幫助我,讓我可以常常警醒禱告,讓我可以在人子面前,可以站立的住.因為耶穌所說的,都將會一一實現,求聖靈幫助我,讓我抓住最重要的事情,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們!~




天父的話


孩子,你要抓住最重要的事情,不要被宴樂與憂慮抓住.而忘記要警醒禱告在我面前.這將使你躲避災禍,領你進平安的居所,所以甦醒你的靈!~

孩子回應

阿爸,謝謝祢不斷帶領我,引導我到最重要之處.
請祢繼續帶領我,讓我知道唯有祢是真正的唯一!~
謝謝祢,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