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23日 星期二

謙卑的君王/路22 1-21

--QT重點--

  1. 這段,是耶穌聖餐的設立,耶穌要門徒記得祂為他們犧牲了身體,還有所立的血約,而耶穌要門徒守住這聖餐,已紀念耶穌.而接著當門徒在爭論誰為大的時候,耶穌也直說,地位最高的那位,要是最卑微的,作首領的,要像服事人的.

--思想心得--


這段,其實再次給我很大的提醒.這段時間,可能因為休假放鬆的原因,會開始再想,我為什麼要這樣服事,為什麼所服事的事情都還蠻讓我憂愁的,好像喜樂的事情都不會找我,而讓人憂愁的事情會一直來.
而這種疲憊的心情,就環繞著我.而直到開工的前夕,開始覺得要收心,與主的關係也要收心了.

當我放心時,我的心很容易離開在主的面前,也忘了警醒.
我並非說,一定要一直很警戒,好像不能放鬆一樣.但我知道我裡面有些心態走位了.

而這心態,就是我不太想在作僕人的心,而我想為大.
感謝聖靈,在近期都過QT再次幫助我對位,讓我知道在天國的法則中,並不是所知的,而是一個相反的道理.

感謝聖靈的帶領,讓我再次重新調整蒙福的法則.也讓我明白,那最謙卑的君王,已經為我死在十字架上,而僕人不能高過主人,而我要學習的,就是緊緊謙卑地跟隨,求主讓我知道,我沒有甚麼好驕傲的,我不過是一個蒙恩的罪人,求主憐憫我幫助我,讓我對焦於祢!~




天父的話


孩子,我愛你,我的愛一直沒有離開你~或許你忘了初衷,或是忘了倚靠我.所以平安與喜樂無法在其中發動.
孩子不要被騙了,只有我是亙古不變的,我的話立定在天,因此孩子學習謙卑與順服,學習我的樣式,生命之道就在其中!~

孩子回應

阿爸,我願意跟隨祢,求聖靈幫助我,讓我學習耶穌謙卑君王的樣式!~謝謝祢愛我,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