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19日 星期三

天地廢去.主永常存/徒11

--QT重點--

  1. 我是誰怎能攔阻上帝
    這段開頭,提到了彼得回來和猶太門徒報告在哥尼流家中的事情,而彼得說了一句話,我是誰,我怎能攔阻上帝,因上帝要把悔改得永生的機會,也賜給外族人.
  2. 四處迫害四處傳福音
    當司提反被殉道後,門徒因受迫害而四散,而沒想到四散的人,開始向猶太人還有希臘人傳福音.而上帝的能力,就伴隨著他們,有許多人信了主.
  3. 安提阿教會的建立
    而因為人數增多,外族人就建立了一間教會,叫做安提阿~
    而巴拿巴也去大數找了掃羅,帶他到教會中.
    也有亞迦步得聖靈的啟示,預言天下會有飢荒,因此大家各盡其能,捐款救濟猶太境內的弟兄姊妹,委託巴拿巴與嫂羅把款項交給耶路撒冷的長老.

--思想心得--


這段,可以看出,上帝的福音仍然在迫害之時廣傳.而讓我思想的是,那疫情的爆發,是否有攔阻我對神要廣傳福音的心呢?我是否有因為疫情的迫害,而阻攔了我和上帝同工傳福音的心呢?
如果問我,在近期爆發時間,我的心確實很緊張,會觀察疫情人數,股市,停水,停電,停課等,彷彿有許多的擔憂與害怕,會冉冉的升起.
好像再對我說,這世界要完了.

但彷彿有個聲音在我腦中說,天地將要廢去,只有我的話永遠常存.是的,天父早就說這一切都要廢去,只有祂永遠常存.
我眼前的事物都會改變,但這些都不會阻攔上帝的工作.

因此,只有當我專心定睛上帝時,我才能進入不會廢去的道路中.
求聖靈充滿我,讓我在今日,經歷祢的恩典與保護~
讓我只單單關注祢,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天父的話


孩子,你要單單關注我,在世上有苦難,但在我裡面有平安!~你要去觀察我的作為,因這一切事情都與我福音有關~
不要停止傳遞我的福音,我的話!

孩子回應

阿爸,謝謝祢,我要不停讚美祢,因為祢是偉大奇妙神!~榮耀歸給祢!阿門!~

最後想到這首詩歌,送給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