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0日 星期四

患難之中.拯救傳揚/徒12

--QT重點--

  1. 在這一段,使徒雅各被殺了,希律見猶太人喜悅,也把彼得抓捕起來.而在夜間,就有天使來搭救彼得,帶他從重重堅牢中離開,而眾人得知後,就歸榮耀給上帝.

--思想心得--


這段,給我的思想是,上帝並沒有把困難挪去,而且也有人會喪失生命.但上帝仍然在其中作了奇妙的事情,就是繼續搭救祂所揀選的門徒,持續看見見證,使上帝的道日見興旺,越傳越廣.這裡讓我思想的是,那在疫情之下,上帝的心意又會是如何?但我相信不變的是,上帝的保守仍然在其中,但其最重要的目的是,使祂的道持續廣傳~求聖靈今日充滿我,讓我深知主的主權為何.而我要作的,就是把我可以作的作好.作好上帝為我量的事情與職分,謝謝主耶穌,讓我學習謙卑,學習敬虔度日,學習持續傳揚上帝的榮耀,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天父的話


孩子,在疫情中,去體會我的心意,去看見我的榮耀!~我是榮耀的主,我必要在一次一次中,展現我的作為!在患難中,一次一次帶人脫離黑暗,因為我就是奇妙的主!

孩子回應

阿爸,祢最看重的,就是人是否認識了祢~
請祢教導我,在這困難的時代,知道如何敬虔生活,知道如何帶領人認識祢!~
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