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18日 星期二

真正重要.相信耶穌/徒10

--QT重點--

  1. 在凱撒利亞,有一名義大利營的百夫長名叫哥尼流.他們全家都敬畏上帝,常常幫助窮人,常常禱告.而上帝就讓他看見異象,直說他禱告與周濟,已在上帝面前蒙悅納,因此要他派人去請彼得來.而上帝也使用異象,幫助了彼得,化解他與外邦人之間的傳福音與互動.而當彼得受邀請,特別到哥尼流的家,而傳揚了神兒子耶穌基督受死,三日復活的道後,而要他們開始見證,誰信祂,誰的罪咎可以藉著祂的名而得救.接著就看見聖靈降臨到每一個聽道的人身上,彼得就說,這些人都領受聖靈,有誰可以阻止他們接受洗禮.因此就奉耶穌基督的名,為他們施洗.

--思想心得--


這段,時間,台灣的疫情大爆發,包括我自己,都有一種台灣要被危險吞沒的感覺.學校停課,工作受影響,當經濟收入也受影響,相信家庭一定也很緊張.
而當我的焦點都在疫情時,今天藉著這段章,讓我的思路突然有個轉彎.
究竟我在乎甚麼事情?而對上帝來說,上帝又在乎甚麼事情呢?上帝彷彿用了這方式,就是為了讓哥尼流一家,可以因為信耶穌基督的名,就可以得救.
因此特別差遣彼得來,為他們說了耶穌基督復活的道,為了使這些人得救.因此上帝用了特別的方法,為了講很重要的事情.

因此再次提醒我,若上帝最重要的,是看重人真正的得救.
那我又看重甚麼呢?我又看重那些地上的事情呢?
這些所看重的,又真正會使我得救嗎?
求主憐憫我,幫助我,讓我看重上帝所看重的得救.

願我的心,大大的以我主所看重的為重,幫助我,害怕那真正害怕的,不怕那真正不該怕的!~

請聖靈幫助我,今日充滿我,讓我述說上帝美好的榮耀!
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天父的話


孩子,在世上有苦難,但在我裡面有平安.
孩子,你必須要真實相信我,在這疫情中,相信我仍然掌權.
當你信我,你就會得到真實的得救!~

孩子回應

阿爸,謝謝祢,我是真的慌張了.會害怕有很多事情變化了.
請祢帶領我,天天走在祢的心意中,讓我知道,甚麼才是我人生最重要的,就是相信祢是真正的救主,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