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9日 星期三

不要懼怕.為主見證/徒23

--QT重點--

  1. 當保羅前進到耶路撒冷時,在公會的受審中,再度引起很大的爭論.也使法利賽人與撒督該人為了信仰引起極大爭論.
    而當晚上時,主在保羅身旁告訴他,要勇敢作見證,如同在耶路撒冷一樣,上帝也要使保羅為祂作見證.

--思想心得--


這段,能感受到,保羅知道要上耶路撒冷,但他不清楚下一站是甚麼,而是透過了上帝的告知,保羅才更清楚.
而上帝也在夜間,鼓勵保羅要勇敢作見證,因為祂對他有下一個計畫.

上帝在我生命中帶領了很多重要關卡,而他也一次一次的讓我走過許多重要的時刻.我曾經以為我在某段點就會停了,但上帝讓我繼續前進,為祂作見證.

主不會和我說太多我接下來的路,但彷彿也一樣提醒我要勇敢,一次一次為祂作見證.
感謝聖靈帶領我,我真的很軟弱,但我知道每個時刻,祢都在我的右邊扶持我,謝謝祢!~

我把我今日交給祢,請祢充滿我,讓我在祢裡面得到力量,得到喜樂,得到平安,得到安慰~
不是從人而來,而一切都是從祢而來的~

謝謝祢的帶領,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天父的話


孩子,祢要因著我剛強壯膽,不要懼怕,因為我與你同在,我是你唯一的真正的倚靠!~
持續勇敢為我作見證!~

孩子回應

阿爸,謝謝祢的安慰,祢真知道我的內心的沮喪與害怕,請祢帶領我,在每一天都因祢剛強,祢就是我的剛強!
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