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0日 星期四

主道來臨.不要挑食/徒24

--QT重點--

  1. 這段提到,保羅在總督之下,與告他的猶太人作申辯.
    讓我最有想法的是,當保羅提到公義、節制、將來的審判時.腓利斯十分恐懼,而希望保羅賄絡他,也討好猶太人把保羅留在監裡.

    可以看出,當人聽到神的道時,人的當下第一個情緒回應,與之後自己對神道裡的消化與回應.

--思想心得--


這段,提醒我,那我又是怎樣回應神的道呢?我又選擇聽了甚麼神的道呢?求主幫助我,讓我知道祂的道,是盼望的道,也是審判的道.是平安的道,也是公義的道.

我沒有辦法挑菜來吃,我就是看上帝此刻餵我吃甚麼,我就要學習吃甚麼,求主幫助我.

讓我知道,天父祢給我的季節,都是我可以靠著祢的靈可以過得.而懇求聖靈幫助我,讓我不偏不移的,走在我主所量的道路上,持續前進,請祢保守我的心,成為我心的牆垣,謝謝祢,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天父的話


孩子,你要認識我,不要挑選我,是我揀選了你,你要順服我,走在我為祢所量的路上,加油!

孩子回應

阿爸,謝謝祢,請祢幫助我,在每一次祢的道上,我都知道如何而行.請祢用祢的勇敢,取代我肉體上的懼怕.也請祢幫助我,當祢的道臨到我時,我可以選擇倘然無懼來到祢面前~
謝謝祢的帶領,祢是我美好的救主!
請祢帶領我,天天走在祢的心意中,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