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1日 星期五

抓住主話.勇敢站立/徒25

--QT重點--

  1. 這段,非斯都找不到保羅的罪狀,而為了討好猶太人,而想讓保羅在回到耶路撒冷受審.而保羅直說,他要上奏凱撒,他要向凱撒受審.但當保羅知道上帝要讓他去羅馬,而不是去耶路撒冷後,保羅就抓住了這條路與應許,而提出了抗辯.

--思想心得--


這段,讓我思想,當我很明確的知道上帝回應我時,我是否還要猶疑?我在信仰的猶疑是因為上帝沒對我說話~但如果我明確的知道,上帝早已對我說話時,我還猶疑嗎?或是和我想的不同時,我還猶疑嗎?

我的心,你要回應主的話,當祂說是你保護時,祂要保護你的腳步時,你是要抓緊這應許,持續走下去.又或者,你還要繼續恐慌?

我的心啊,你應當仰望神,因為祂用厚恩帶你!~
所以,你要繼續走,因為祂要挪去你工作環境中一切的失望,使你成為有智慧的領導者.

奉主的名祝福我自己,要帶出團隊的合一,也提升我,讓我對主在我身上的恩賜充滿信心,讓我可以為祢作見證,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天父的話


孩子,我愛你,祢不要害怕,不要驚慌,我已給你可面對的能力與勇氣!~你要知道,你不是獨自一人,我已在前頭為你征戰!

孩子回應

阿爸,謝謝祢愛我,請祢在今日充滿我,讓我的人被祢的靈灌飽~充滿祢的榮耀同在~
請祢赦免我的罪,我常常在情慾上的罪~
因為只有祢可以使我得潔淨,因為耶穌基督的寶血,充滿能力!謝謝祢,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