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5日 星期二

不變呼召.為主見證/徒26

--QT重點--

  1. 保羅這一次,在眾人的面前,向非斯都大人作見證.保羅分享了自己信主的過程,與遇到耶穌大光的見證,而說了一句,V19保羅目前為止,都沒有違背這天上的異象.

--思想心得--


這段,給我的思想是,保羅知道自己在作甚麼,他記得主耶穌對他說的話.
他記得,主說,自己就是被保羅迫害的耶穌,而揀選保羅作主的僕人與見證人,而要去把主所啟示的告訴世人.
開他們眼睛,棄暗投明,脫離魔鬼權勢,歸向上帝,罪得赦免,與信主而聖潔的人同得基業.

這點真的很酷,保羅沒有忘記主對他的呼召~
對我來說,我信主後,應該也不能忘記與停止主的呼召.
肯求聖靈幫助我,讓我可以一次一次的用信心回應主早就在我生命中的旨意,就是要我去把我所看所聽的去告訴世人,使人可以脫離魔鬼權勢歸向上帝~
使人罪得赦免,可以因信主聖潔的人同得基業.
而我也要這樣用信來相信,我自己會因主聖潔,也會聖潔的人同得基業,謝謝愛我的聖靈,愛我的耶穌,愛我的天父!
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天父的話


孩子,這就是我對你的呼召,無論你是甚麼身分,甚麼能力,甚麼地位,我對你的呼召永遠沒有改變!~所以去放膽作我的見證人吧!!!無論是甚麼季節,都有我的見證與能力會伴隨你!

孩子回應

阿爸,我愛祢,謝謝祢對我說話,榮耀歸給祢!!
讓我一生中,不偏不移,走在祢對我設定的心意中!
謝謝愛我的天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