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2日 星期四

以主為榮,被主尊榮/林後1:12-24

--QT重點--

  1. 主中誠實、為榮相待
    保羅說,他的為人本是照著上帝所賜的聖潔和誠實為人處世,倚靠主的恩典,不倚靠人聰明才智,對待他所牧養的也是這樣.他期待,最終主耶穌再來時,他們將以保羅為榮,正如保羅以他們為榮一樣.
  2. 正直之主、只有信實
    接著,當保羅提到他很想去看他們時,提到了一個變數.
    這變數並不是他,他是很願意的.因為他很願意去,說是就是.因為他所傳揚的上帝兒子耶穌基督,是公義的,是信實的,說是就是.

--思想心得--


這段,給我的思想是,保羅為人,是跟著上帝的.
他的誠實,正直,處世待人等,都是照著上帝所賜的.
最終,他是為了在主耶穌再來的那一日,上帝以他為榮,弟兄姊妹也以他為榮,而他也可以以弟兄姊妹為榮.

這段很酷的是,保羅的目標並非來自人,也並非來自於世界的價值.他得榮耀的目的,是為了被上帝稱許,上帝以他為榮,弟兄姊妹以他為榮.他也可以帶著上帝所託的弟兄姊妹,以他們為榮.

求聖靈幫助我,我知道在我人森中,會有許多的試煉,而這些試煉,其實人人都有,相當公平.
而求聖靈幫助我,在每一個項目中,我都可以得勝,得到上帝要給我的賞賜,在耶穌基督來的那日,我可以被主耶穌為榮,也可以成為弟兄姊妹的榮耀,我所帶領的門徒,我也可以以他們為榮.

讓我成為得勝的基督徒,不只得救,得勝,我還要得恩主的榮耀.


天父的話

孩子,我是甚麼樣的神,你就要成為怎樣的人.我是怎樣的父,你也就要成為怎樣的子.我是榮耀的父,你也當喜悅這份榮耀,盼望這榮耀,追求這榮耀.因此,你要得勝,在這些比賽項目中,你要竭力得我所賞賜的榮耀!~

孩子回應

阿爸,請祢改變我的心,讓我有一顆耶穌基督的心,讓我可以用祢的心,祢的眼光,祢的眼語,祢的行為來過榮耀的人森.
在我每個生活,生命,季節,時刻,在每個比賽的項目中,我都要去奪得祢的榮耀.
讓我在這些比賽項目中,我都想辦法尊榮祢,以祢為榮,也願祢以我為榮,而我所帶領祢的羊,我們也以他們為榮!~
讓我過一個,榮耀標竿的人森,謝謝祢!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