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3日 星期五

滿有基督生命的香氣/林後2

--QT重點--

  1. 饒恕犯罪者
    在這章中,能感受到保羅是有許多未盡之言,而開始了這個篇章.其中提到,要饒恕那犯罪者.可以看出,保羅的糾正,並不是要讓犯錯的人無路走.而是要使人知罪,認罪,而因為基督遠離罪.所以保羅這一顆與基督一樣愛人的心,真的深深的感動我.
  2. 基督的香氣
    而很特別的,我第一次看到有人這樣敘述基督徒的生命,是用了香氣.
    保羅開頭特別提到,是上帝因在基督裡,而使保羅一行人常常在凱旋的行列中.又藉著他們有基督的馨香之氣.
    兩種人,就會兩種的香味呈現~

--思想心得--


這段,給我一個很深的思想是,我必須要學習耶穌基督,也就是在基督中我的天父一樣,要使人知罪,但也要學習饒恕,給人悔改的路.因為這就是耶穌基督來到這世上最重要的事情.也給我在牧養中,一條新的想法~~~懇求聖靈幫助我,讓我知道在主裡面,罪人天天有路走.

另一個提醒我的是,當我在基督裡,我就會進入凱旋的行列中.我甚麼時候在基督裡,我甚麼時候就會得勝,這真的太酷了!!!
而且當我在基督中,我就會有基督的香氣.
如同在香水旁邊的試紙,也許香氣不能長久,但我可以隨時去噴香水,我就會有香氣.
也求聖靈幫助我,讓我也可以常常分辨這基督的香氣,讓我可以知道誰有這香氣,而我願意與有基督生命的人親近.
謝謝愛我的主!~
我好愛祢!~請祢繼續教導我,成為祢所愛的樣式,滿有基督的生命,持續前進!~




天父的話


孩子,你就常常浸泡在我裡面,祢就會成為滿有香氣的人.所以常常浸泡在我的愛中,你要常常在基督裡與我們相遇,你將必有我的生命!

孩子回應

阿爸,謝謝祢我愛祢~
謝謝祢帶領我,常常教導我如何而行!~
請聖靈幫助我,讓我常常在基督裡,因在基督裡,我就在得勝的行列中!我也渴望像祢,滿有祢的香氣,是叫人可以得生命的香氣,榮耀歸給祢!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