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6日 星期一

更像榮耀的祢/林後3

--QT重點--

  1. 生命的推薦信
    接著這一段很酷,保羅的文筆真的很好.保羅直接說這群教會的弟兄姊妹,是他們的推薦信.而且他們如同基督來的一封信,是透過永活上帝靈所寫的,是刻在心版上的.

  2. 與榮耀面對面
    接著,保羅又提了一個觀念,就是在舊約時,以色列人害怕摩西臉上的光,所以摩西把帕子擋住.而如今,在新約的我們,我在基督裡,已經把那帕子挪去,我和上帝中間沒有距離了,我可以直接在基督裡看見主的榮光.
    更酷的是,我還可以變成主樣式,榮上加榮,因為主的靈在哪,我就可以自由.

--思想心得--


這段,我覺得會特別對有牧養的有經驗的人特別有感.就如同工作中,我們常常會需要一些人的推薦,而藉由他人的認可,得到肯定.而保羅直說,這群人就是他們的推薦信,不是透過筆墨所寫,而是透過永活上帝的靈刻在心版,永遠不要離開與消逝.

而給我兩個思想是,當我每一次看到帶領的小羊生命,一次一次靠主在患難中剛強站立時,不知為何,我就會因此得榮耀,好像他們成為我的推薦信,就是耶穌基督是真的.
他們也成為了我信主見證,也鼓勵我,持續傳遞這福音.
願我也成為主的推薦信,讓我在何時何地,都可以使人看見主的好,主的信實,主的良善!~

那該怎麼作呢?
保羅在這裡直接提到,主的靈在哪裡,哪裡就有自由.
而提醒我,當我進入基督裡,我就可以在其中遇見主的靈.
最酷的是,我好像吸收養分,好像吸收日照,我就可以滿有祂的營養,滿有祂的榮光.
因此,我可以漸漸變成祂的樣式,容上加榮,因著主,因主就是那靈,多酷!

所以當我願意邀請耶穌基督成為我的主,我願意學習耶穌的話,學習祂的樣式時,我就會因此漸漸像祂,有祂形象,榮上加榮.

感謝主的帶領,一次一次帶我認識祢!~更像祢!~
原來,我真的可以像祢,哈利路亞~~~


天父的話


孩子,我就是那靈,祢要進入我裡面,祢就可以尋見我,也可以認識我,可以更像我.

孩子回應

阿爸,我願意,我願意更像祢,謝謝祢建構的耶穌基督,成為我生命的至寶.而且,耶穌,我竟然可以像祢,這真的太酷了!!我要像祢,請祢的靈帶領我,因為我知道,在祢必有自由!高山上的自由,低谷中的自由,患難中的自由,挾制中的自由~憂慮中的自由,祢就是自由,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