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7日 星期二

瓦器的寶貝/林後4:1-12

--QT重點--

  1. 傳遞真光
    今天林後這一章,我覺得很美~所以我想放慢思想的步伐.一開始保羅就說,他不會因為傳福音的這職分氣餒,因為他知道他所傳的基督是誰?就是上帝光輝的本身.
    而人因為看不見光,是因為被世界的神遮蔽了.

  2. 瓦器寶貝
    接著,保羅用了一個極大的反差,介紹了耶穌基督.因為耶穌基督是上帝的復活大能的彰顯.
    使人雖壓力沉重,但沒有崩潰,心裡困惑,就卻不絕望.身上帶著耶穌的死,而耶穌的生也在身上發動.
    而這寶貝,就是復活的耶穌基督,是上帝大能的本體.
    而這寶貝,就在我身上,在我這破碎的瓦器之中!~

--思想心得--


這段,給我的思想是,是的,感謝主把我從欺騙的世界之王中救贖了過來,讓我可以看見真光,就是耶穌基督,就是上帝光輝的本體.而最酷的是,這本體竟然願意住在我這瓦器之中,破碎的瓦器.
而祂在我裡面,祂也邀請我進入祂裡面,何等榮美.
榮耀歸給愛我的主,因為祢就是真光,我經歷,我相信,我傳遞.
因此請祢帶領我,讓我在各個人生路中,都經歷,都相信,都傳遞,謝謝祢,耶穌基督,祢是靈,願祢今日充滿我,讓我天天穿戴祢的死,祢的生就必發動在我身上,榮耀歸給祢!
我好愛祢,因為祢超愛我!
謝謝上帝,用活生生的耶穌,真實傳遞了祢的愛!阿門!~




天父的話


孩子,我必會使你經歷我,因為我是信實的,永不改變,
我是慈愛的,我滿有能力.我為你設計了寶貝,耶穌基督,
是我本體榮耀的光輝~

當你邀請祂,祂就一直住在你裡面,從沒有離開過你.
因此,孩子你不用去找其他寶貝,或把自己變為寶貝,
證明自己的價值.

因為我就是你瓦器中的寶貝~我滿有能力,在我裡面,與我同死,與我同生~

你將經歷,雖壓力沉重,但沒有崩潰,雖心裡困惑,但不絕望,遭受迫害,卻沒有被遺棄,被打倒了,卻沒有死亡.
因在你裡,有我的復活大能!~我愛你~

孩子回應

阿爸,我願意,我要再次把我的生命與生活交給祢!~
願祢使用我,也成為你榮耀光輝的一部分~
謝謝祢,願我這一生,都同耶穌基督一起死,同耶穌基督一起活.我知道我不孤單,因為有祢陪伴我,祢是以馬內利~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