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8日 星期三

短暫賺永恆,超划算投資/林後4:13-18

--QT重點--

  1. 相信與述說
    保羅舉了一段聖經分享,因為保羅相信,所以他述說.他知道,使主耶穌復活的上帝,必使他與哥林多教會的人一同復活,有使有一天,眾門徒會一起站在祂面前,而使恩典能臨到更多人,使人感恩上帝,使上帝得榮耀~

  2. 短暫與永恆
    因此保羅說,我們不用氣餒,雖然身體會衰殘,但內在的生命會日日更新~因此保羅說,這些所面對的,都是短暫輕微的苦難,但卻要成為極大無比永遠的榮耀.
    因為保羅說,基督徒看重的並非看的見的事物,而是看不見的事物.因看的見的是暫時的,看不見的還是永恆的!~

--思想心得--


這段,雖然很短,但給我蠻多的思想.第一個是,相信才述說.我是否相信耶穌基督復活??若我相信,我不是就該去述說??若用行動反推信心?當我不述說時,是不是就代表我並未相信??
這是一個很有趣的相對論.

而若我半信半疑,願我的心不去述說.而若我是小信,願叫主耶穌復活的上帝,增添我的信心.而讓我一次一次看見,因此一次一次相信.因此我一次次述說,使更多的人能看見這叫人復活的上帝.

而若我已相信了,接著保羅就提到,在地上是短暫的,因為肉體是會衰殘的.但在天上是永恆的,生命將不再衰殘.

因此再賺與失之上,這樣看來是相當划算的.
地上短暫所發生的苦難,都是讓我們一次一次經歷永恆的上帝,因著信靠祂,一次一次得到永恆的獎賞,真的是太酷了!~
求使主耶穌復活的上帝幫助我,讓我一次一次經歷復活的大能.一次一次增添我的信心,使我的信心碩大.
也約束我的口,只說我相信的~若說,也可以謙卑自己述說我所不信的.而求上帝在我不信的事上,一次一次證實我是不信的罪人,因為祢是真實可信的榮耀復活主~

而也幫助我,讓我知道,與永恆的祢相比,這些地上的一切,真是不值相比.也讓我知道,在這短暫的困難考試中,不過是可以一次一次得到超大永恆的獎賞,這是相當好不划算的,榮耀歸給祢!愛我的上帝,愛我的耶穌,不斷為我禱告的聖靈!
三一真神,你們太酷了!




天父的話


孩子,你終於看到價值了.你終於看到我的心意了.你終於知道,其實你是不信的,但你又渴望相信,因此我喜樂你~
孩子,目前地上所發生的事情,目的是要使人在我永恆之中.
這地上都是短暫的,因此不要把眼光放在地上所發生的.不要把重心與疑問,都放在地上.
而是你要知道,永恆才是你的家,因此,當你相信,你就要去述說.因為我是愛地上,願意給予救贖的上帝,神愛世人,甚至把自己的獨生子賜給他們,使所信的不致滅亡,反得永生~
這就是我的心意~去吧~去把我的救恩喜年報告在這地上的人~~

孩子回應

阿爸,我要經歷,這復活的大能,我要體會,永恆才是我要賺取的.而我相信,我就確信,抓住憑據,勇敢述說.
請聖靈老師幫助我,讓我活得像渴望永恆與天堂的人.
請聖靈老師幫助我,讓我可以如同耶穌一樣,常常活出復活的生命,能常常與榮耀的主同站在一起.
在有限的地上,活出永恆的天堂,謝謝祢的幫助~
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