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9日 星期四

地上帳篷.天上房屋/林後5:1-10

--QT重點--

  1. 今天這一段很酷,保羅用了帳篷與房屋,來比喻地上的肉體,與天上的肉體的差別.而特別提到,上帝是透過賜下聖靈,來成為這個憑據的擔保.

--思想心得--

這段,很感謝主,讓我能知道,這地上的一切並不是永恆的.生老病死,不過是在這地上的帳棚所發生的.而且是短暫的,是會過去的.而我死了,並不是走到了無意義,或是變成昆蟲等.
我死了,只是離開這會朽壞的帳篷,而進入永恆的房屋,會得到全新的身體.榮耀歸給愛我的主!~
因此,我要繼續靠著信,跟隨聖靈的引導,坦然無懼的在主面前.而我也要預備自己,在哪日基督審判台時,我可以接受主的賞,多於主的罰,謝謝愛我主!~




天父的話


孩子,這天地都會蛻去,只有我的話永遠長存,只有我的國度永不動搖.因此信靠我,經歷我,你可以靠著我,在地上的帳棚中,經歷我的全能與永恆.
你要信我,不要懼怕,你要剛強壯膽!~

孩子回應

阿爸,我愛祢,謝謝祢讓我看見,在祢有永遠的答案,榮耀歸給祢,愛我的天父,祢是使死人復活的主,榮耀歸給祢!~
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