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0日 星期五

為主癲狂、基督大使/林後5:11-21

--QT重點--

  1. 激勵的愛
    保羅在這段,特別提到,是上帝的愛不斷激勵他.如果瘋狂,他們是為主瘋狂.若是清醒,是為這群教會的人清醒.而最重要保羅提醒的是,耶穌基督已經為眾人死,而是為了要使活著的人,為要為代替這人死的基督活.

  2. 以貌取人
    接著保羅提到,人是會以貌取人的,我們會用我們眼光看待人,也會用一樣的眼光看待基督,保羅承認自己也曾這樣看祂,但是因為上帝的大能,讓保羅經歷舊事已過,都要變成新的.
  3. 基督大使
    因此保羅提出了一個重點,也更拉下自己來勸勉哥林多的家人,要透過耶穌基督,與上帝和好.而他也稱自己是基督的大使,要來做這件事情.

--思想心得--


這段,簡單的文案,可以看出保羅的整個動機與思想.求主讓我天天想起,起初激勵我的那份愛.讓我若瘋狂,就是為我的主瘋狂.也讓我常常有叫死人復活上帝的眼光,不以貌取人,也不以貌取神,更不以貌取我自己,而讓我用祂的眼光,來定位我自己,因為祂是叫舊事過去,新事再來的主!

最後一個更酷的是,保羅其實不在乎甚麼身分或頭銜.
他一生最想作的,就是基督的大使,要向人宣傳,天國美好的福音,就是耶穌基督為人的罪而死,而三天後復活的奇妙神蹟!~而使人擁有天國兒女的身分,也一同成為基督的大使.

因此,願我的心,持續前進,知道我為什麼而活,我為什麼而存在,而我有一天又要去哪?

懇求耶穌帶領我,讓我一天新似一天,一日比一日剛強壯膽!~讓我成為祢的大使,榮耀的身分,宣揚祢的作為!~
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天父的話


孩子,我願意成為我國度的大使嗎?你願意因我的愛被激勵,而願意為我癲狂嗎?如果是,我將會使用你,而我將在萬事中,都讓你看見我的國度的榮耀,而讓你看見,你所在的位子,何等榮耀!將從心中,發出讚美!

孩子回應

阿爸,我願意,因為一生最有榮耀的,就是可以認識祢,討祢喜悅.因為我可以為了這永恆的君王效力,這是何等榮美!~
感謝主的帶領,求主帶領我這一天,滿滿被復活耶穌的聖靈充滿!為主癲狂,為主而活,為主傳揚!
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