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3日 星期一

主是主人,我是僕人/林後6:1-13

--QT重點--

  1. 不要辜負上主
    這段很妙,保羅直接提到一種觀念,就是不要辜負主人的恩典.因為主在我們需要悅納的時候應允我們,在需要我們拯救的日子,拯救了我們.

  2. 彰顯僕人品格
    因此保羅說,我們要在任何事上,都顯明自己是上帝的僕人.不論在任何艱苦的狀況,我們都要堅忍到底.因為有聖靈的各個恩賜與無偽的愛心,真理之道,上帝的大能,與公義的兵器可以征戰.最酷的事,雖要快死,仍然活著.雖鬱鬱寡歡,但常常喜樂,雖一無所有,但樣樣都有.

--思想心得--


這段,給我的思想是,上帝必要應允我的禱告.因我回頭看我的人森,我確實一次一次的被上帝拯救.另一個更酷的是,我是主的僕人,我是可以為主做事的.就如同上一段,保羅說自己是天國的大使一樣.
意思是,他所說的,都是他所經歷的.
在聖經中他能提的任何一切,都是他親身經歷的.
因此他可以說出,幾乎快死,但仍然活著,雖鬱鬱寡歡但常常喜樂,雖一無所有,但樣樣都有.
因為上帝是有給祂僕人武器去回應的.

感謝主,帶領我,走在這條路中.也求主幫助我,讓我可以一生,一步一步的,慢慢走在祢的路上,服事祢,因為這是我一生的心志,是我的願望.求主帶領我,讓我知道我是為我主而活,當我知道耶穌與我同活,我就可以一次一次經歷復活的大能,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天父的話


孩子,若這是你的心志,我就必應允你.你將看見你的主,是何等有能力的.你將在任何環境中,仍然看見,主耶穌復活的大能,與你同在!

孩子回應

阿爸,謝謝祢,我要成為祢的僕人,做主人要我做的事情~
也要經歷,雖默默無聞,但家喻戶曉;似乎快死,卻仍然活著,雖嚴刑拷打,但沒有喪命,雖鬱鬱寡歡,但常常喜樂,雖一貧如洗,卻多人富足,雖一無所有,但樣樣都有~~的主僕人恩典,榮耀歸給愛我們的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