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4日 星期二

為主被分別/林後6:14-18

--QT重點--

  1. 接著,保羅特別提到,信與不信的人,不可以同負一軛.因為信徒與非信徒沒也甚麼相關~而保羅特別提到,我們是永活上帝的殿,我們要被分別出來.因為我們是全能上帝的兒女.

--思想心得--


這段,很有趣,保羅的重心是在,我們是上帝的兒女,而上帝屬光明,因此我們也要被分別出來.而保羅特別提到不要同負一軛,在教會許多牧者也會特別提到,這也是指婚姻.因此我們選擇對象就真的很重要,因為婚姻,可以影響一個人的信念.如同敬畏上帝的所羅門王,因著婚姻,也進入不敬畏神的狀況中.

因此從這可以看出應用面可以更廣,在生活中的每個決定,每個處事,每個想法~

若我知道,我的父親是天父,是全能主,我就要因著愛我的天父,而特別去分別出來,求主幫助我!~一切先為祢.




天父的話


孩子,祢要去與信的人同負一軛,因為你是我的殿,你要被分別出來.你是屬光明的,公義的,是我的殿

孩子回應

阿爸,謝謝祢的提醒,我是要被分別的,求祢帶領我,讓我可以走在你心意中,謝謝祢的帶領,讓我可以有祢~
因著祢的寶血,我因此從黑暗中被分別,我從不義中被分別~
因此,我就不要再回到其中,謝謝祢的愛與帶領!~
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