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5日 星期三

合乎上帝心意的我/林後7

--QT重點--

  1. 這段,可以看出,在前後書中,哥林多教會也有表態他的心志.而他們的表態與回信讓保羅相當欣慰.而保羅有段話,就安慰了我.他說,當人的憂傷,是合乎上帝的心意時,這會帶來悔改,使人得救恩,永不後悔,但世俗的憂傷只會帶來死亡.

--思想心得--


這段,這得是很妙,因為憂傷是讓人感覺不好的.如果問我,我一定是要喜樂,我才不要憂傷.我覺得喜樂,可以讓我感受上帝的同在,而憂傷會讓我感受不到上帝.
但保羅在這邊直說,有一種合乎上帝心意的憂傷,而這樣的憂傷,將使人得到救恩,而且對這憂傷永不後悔,這真的是太酷了.反之,會不會又有一種喜樂,是不合乎上帝心意的喜樂?真的很值得思想~
求聖靈幫助我,讓我在我的生命中,可以更多認識愛我的主耶穌,因為祂是上帝榮耀的光輝,是上帝本體的真象.讓我在每個狀態中,都是在合乎上帝心意的狀態,懇求聖靈老師幫助我!


天父的話

孩子,你要在每一日中,穿戴基督,因為你是因耶穌基督成為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了.我愛你,我的孩子,你要住在我裡面,我就住在你裡面,我與你,你與我,都合而為一~

孩子回應

阿爸,請祢帶領我,天天活在祢心意中,讓我所作的,都是合乎祢心意的,因為我在祢裡面,祢就住在我裡面,我的身體中,有基督,與新我,與舊我.但我要靠祢,天天致死我的舊我,而讓我的生命,合乎主用,榮耀歸給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