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6日 星期四

天國的投資觀/林後8

--QT重點--

  1. 這一段保羅特別提到要哥林多教會慷慨熱心,因為有比他們更貧乏的教會,都願意在患難中慷慨,更何況是這教會.而且提到這教會在各方面都是突出,更何況要在此事上突出.
    保羅提到,富足的要幫助不足的,如同耶穌基督一樣,元是神的兒子,但轉世為人使自己貧窮,為了是我們.因此,富足時幫助他人,也將在貧窮時受人幫助.

--思想心得--

這段,保羅這段很酷,特別把金錢,與考驗愛心的真偽綁在一起.確實對我來說,說到不見得作到.我也常常在金錢的奉獻上有許多考驗與學習.老實說真的不簡單,在我心中我並沒有想要均平,我也沒有想要成為貧窮.因此在概念中,我應該是不要付出,只要存在身邊.但蠻酷的是,保羅直接提到,耶穌基督也是如此時....不知為何我就心服口服了.為什麼,貧窮的馬其頓教會可以如此奉獻?保羅說,因為他們把自己奉獻給主,因此他們可以如此奉獻.

求主幫助我,讓我知道,誰才是真正的財主,誰才是真正擁有不動搖的國,國的鈔票?

只有祂,獨一無二的王,祂的國與產業,永不動搖!





天父的話


孩子,你要把財寶積存在天上,要把財寶積存在我這,因為我的國永不動搖.當你給予小子,就是借給我,我必還你.而我所還得,是永恆不改變的天幣.

孩子回應

阿爸,謝謝祢一次一次幫助我,請祢帶領我,讓我更認識祢.知道祢的心,了解祢的投資觀!~
請祢帶領我,讓我學會天國的投資價值,也使我更像基督,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