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5日 星期五

永不失敗的計畫/弗1:1-14

--QT重點--

  1. 保羅一開頭,就讚美了上帝的智慧與聰明,還有豐豐富富的智慧.而更提到,上帝在預先的計畫中,讓我們這些可以在基督裡得盼望的人,都可以頌讚上帝的榮耀.
    而直提到,上帝更賜下了聖靈為印記,成為上帝子民的擔保,直到上帝子民得救贖,稱頌上帝的榮耀!~

--思想心得--

每次看保羅的書信,都看到他有一種知恩圖報的心.
他知道他為什麼得救,因為這一切都在上帝的計畫中~
而他也是被主耶穌在大光中親自挽回的人.
因此他經歷了,基督是世人的盼望,透過基督,人人可以頌讚上帝的榮耀.

而他更提到,聖靈就是來作,相信耶穌基督的人的擔保,一直到得救贖的那天,稱頌上帝榮耀的那天!~

保羅的分享,給了我很多的醒悟.
他看見了上帝美好的計畫,他知道,這一切都是上帝的計畫,而這一切的計畫,永不失敗,而且永遠有功效,上帝一切都安排好了~~~

最美的是,我有聖靈,我有聖靈這個憑據,讓我能確認,我是被上帝的救贖的,而我要在新郎來的日子,歡喜榮耀祂~

謝謝上帝~謝謝基督,謝謝聖靈~
阿爸父,謝謝祢讓我參與在祢的計畫中~讓我可以在祢的預定中,被祢拯救,在祢榮耀的計畫中,榮耀歸給祢!~

聖靈,我要在祢裡面,我要因祢,連結於愛我的主,愛我的父~我要因為祢,享受阿爸父在榮耀中,早已為我預備的一切~
我要享用,我要得飽足,我要倒空,我要更新~~
我要成為新造的人,請祢帶領我,讓我一次一次嘗遍年歲中,上帝為我預備要嘗的主恩滋味~
榮耀歸給祢!~三一真神,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天父的話


孩子,你要品嘗我的滋味嗎?你可以的,因為我早已為你預備了.因為我都計畫好了,我的計劃永不失敗~這是我在永恆中所立定的.縱使人會失敗,但我永不失敗!!!

孩子回應

阿爸,我愛祢,我要與祢的聖靈同在,同隨,同工,同享.
我要領受,祢早已在我生命中所準備的那份~
謝謝祢,深深的愛我,請祢繼續帶領我,讓我深深走在祢的計畫中~使我不浪費我的生命,在每時每刻,都浸泡在祢的愛中,祢是我的歸宿,唯一的歸宿,永恆的歸宿~
榮耀歸給祢!~我的阿爸父,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