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4日 星期四

至關重要的事/加6

--QT重點--

  1. 這段,是保羅在加拉太書最後的書信.他因為有人來攪擾加拉太教會要受割禮,而相當困擾.而在結語時,保羅特別說,受不受割禮根本無關緊要,只有做一個新造的人才至關重要.而保羅在這段,就特別提醒,在人的生命中,會有重要與不重要的.因為對保羅來說,世界的一切,都已被釘在十字架了.

--思想心得--


這段,保羅提醒了我,在我生命中,有重要的事情與不重要的事情.如果,我把重要性看反了,我這一生就一直在忙無關緊要的事情.
保羅點出了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要把自己釘在十字架上,成為新造的人.而死,就是向世界死,而活,就是因耶穌基督而活~

而在這邊提醒我的是,若我不渴慕像耶穌基督,我就不可能會渴慕十字架,更不可能渴慕成為有祂生命的新造的人.

但是,當我醒悟,世界一切都將過去,而我的生命更沒有世界長時,我是否能覺悟的是,只有在耶穌基督裡才有新,而只有成為滿有祂生命的人時,才是至關重要的事情?

求聖靈幫助我,讓我在每個時刻,每個生活中,常常作上帝在乎,至關重要的事~也讓我在每一天,都因為祢,成為新造的人!~阿門




天父的話


孩子,你要向我求,我就會把關乎你生命的重要事情,顯露給你看.所以孩子,最重要的是,常常來到主耶穌基督的十字架前,把自己釘上,為我捨己,你就會得生命,而且得的更豐盛~

孩子回應

阿爸,我愛祢,確實信仰不是用喊的,信仰是要用活的.
我願意在我的生命中,生活中,學習活出祢的生命~~~
也幫助我,在每一天中,能活出在祢眼中,至關重要的事!~
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