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8日 星期一

啟示祝福/弗1:15-23

--QT重點--

  1. 保羅的感謝
    這段,保羅用了相當厲害的詞彙,來述說偉大的上帝.保羅一開頭說,他聽到以弗所弟兄姊妹對主耶穌的信心後,與對眾聖徒的愛心呈現,因此不斷感謝上帝.

  2. 保羅的祝福
    因此保羅就想向主耶穌基督的上帝求祝福,賜給這群弟兄姊妹.
    他求啟示的靈,使他們更深認識祂.照亮心中的眼睛,看見這呼召何等有盼望,看見所應許給聖徒的產業,有何等豐富榮耀.看見因信的人,身上能力有何等浩大.
    看見使人復活的上帝,看見坐在神寶座右邊的基督,看見超越所有地上與今生永世的一切權柄.
    看見教會是基督的身體,蘊含那無所不在,充滿萬物者的豐盛.

--思想心得--

這段,光我在看聖經打文字時,我就真的覺得很猛.我覺得保羅就是看見與深信主耶穌基督的上帝,有這樣大的能力.因此也求主讓弟兄姊妹也能看見.
而且是更多更多,更深更深,不斷不斷地開啟眼界.

我也要看見,求聖潔的聖靈幫助我.
讓我可以更深的認識主,照亮我的眼睛,讓我看見這呼召超有盼望,也看見應許給聖徒的豐盛產業,也經歷我身上有何等浩大的能力,看見超越天上地下權柄之統管萬有的寶座之主.
看見教會是基督的身體,然後不斷藉著我的教會領受祝福,得到萬有者的豐盛!!!

主啊,讓我更多,多到喜樂滿足而爆炸,謝謝祢~
開啟我的眼睛,讓我更深看見祢的榮耀,阿門!~



天父的話


孩子,我會讓你看見,因為這是我所愛的禱告.
你會更深經歷我,我必使你眼睛明亮,因我愛你,我為你預備了大福,來愛我,跟隨我,展現愛心,愛人愛我,你就必經歷我!~


孩子回應

阿爸,我要看見祢,我要更深的看見祢~
保羅為以弗所的祝福,我也要經歷.
我要經歷祢的豐盛,因為祢是豐盛之主!~
祢是權柄之主,祢是萬有榮耀之主!~
祢是耶穌基督的上帝,祢是坐大寶座上,主耶穌在祢右邊的那位至高主,榮耀歸給祢!~
願我在這一生中,我每時每刻,都浸泡在祢的榮耀中!~
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