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9日 星期二

因著基督,我是上帝的傑作/弗2:1-10



--QT重點--

  1. 惹上帝發怒的人
    保羅說,從前我們都死在過犯與罪惡之中,隨從空中掌權的魔鬼,隨從罪惡的本性,放縱肉體心中私慾,與其他人一樣是惹上帝發怒的人.

  2. 領上帝美善的人
    接著,保羅又說,但因上帝豐盛的憐憫,深愛我們.
    儘管我們死在過犯中,但祂叫我們因為耶穌基督一起活過來,一同坐在天上,好藉著上帝早已藉著耶穌基督對我們的恩慈,向後代顯出上帝無可比擬的豐富恩典.
  3. 得救靠恩典憑信心
    保羅提醒,我們得救是靠恩典,憑信心.
    這都不是出於自己的,這都是上帝的禮物.也不是出於自己的行為.
  4. 我們是上帝的傑作
    而這段相當美,保羅說,我們是上帝的傑作,是在基督耶穌裡創造的,為了要叫我們能去,上帝早預先安排我們的美善事情!~

--思想心得--

這段,提醒了我,原來我早已要死,也已經死了在過犯與罪惡中.也被掌權的魔鬼給控制,放縱自己的私慾,是惹上帝發怒的人.

但是,最酷的戲來了,戲中最大的橋段要來了!!!
那就是因為上帝的憐憫與慈愛,深深的愛所愛的人,祂出來拯救,讓人因信心,使人在耶穌基督再次重生,有二次的生命,而且是永恆的生命.這真的是太猛烈了,老實說!~

原來,藉著保羅的提醒,一切都是恩典,不是出於行為換了這救恩.一切都是信心,因這都是上帝的禮物.真的好美,真的是好棒!!

而且最後讓我最愛的是這段
我們是上帝的傑作,是在基督耶穌裡創造的,為要叫我們做祂預先安排給我們的美善之事。
以弗所書 2:10

透過保羅分享,原來我們這群相信耶穌基督的人,都是上帝的傑作.是在耶穌基督裡被創造的,再次重生,成為新造的人~
存在的目的,就是要去作,上帝早已安排的美好與良善的事情~

當我再次思想時,我被提醒,
當我安靜時,我常看自己,是自卑,缺乏,沒安全感的.
但原來,當我相信耶穌基督後,上帝看我並不是這樣的.
我看我自己是垃圾,但祂看我是傑作.

當我看到聖經翻譯用「傑作」來形容時,我有一種心從谷底再次翻倍的價值提升感受~(如同股票翻倍)

更被激勵與安慰是,原來我因在耶穌裡被創造後,
我就可以經歷,上帝早為我預先安排給我的美善之事~ 
上帝早為我預備,就等我去提款去用~

而且我所作的,盡都是美的~
好棒喔~~~我所作的,不再是殘破不堪~
在基督裡,我可以靠上帝恩典,作出每一個,配而傑作的閃耀光輝~~~

把這領受也與你們分享~

求啟示的聖靈,打開我們的心眼~
揭開遮住我們與至高上帝中間的阻隔~
讓我們眾人看見,一切都是恩典,憑著信心~
因在耶穌基督裡,我們雖死在過犯中,但祢叫我們這群信耶穌的人,一起活了.

請祢讓我們看見,賜給我們信心,知道我們是祢的傑作.也帶領我們每位接受祢相信祢的兒女

在每一天,都去支取祢的恩典,對我們自己,身邊的人,行出祢早已在永恆中,為我們預備美善的日子~
靠著祢,我們天天都是好日子,靠著祢,我們天天都是好傑作,祢必因我們這群在耶穌基督中的創作,對我們驚呼與開心連連~
把每一位祢的兒女
交給祢~讓我與他們,都知道我們是祢的傑作~

我們是一個超越一切價值的展覽會.因為祢的每一件榮耀高檔的傑作要聚在一起展示~
這展示會,就是要展覽出這些創作作品,最偉大的造物主的至高與卓越~
願我們的聚集與活出的讚美,大大彰顯祢的榮耀~

讓我們看見自己,看見他人,就從內心中,呼喊對造物主的偉大~
讚美祢,祢真偉大~

天父的話


孩子,祢是我的寶貝,祢是我的傑作,我看祢,就像看到我,因為我所作的,我看都是好的,我看都是美的,我看都是高檔的,都是榮耀的,祢是我獨一無二的傑作~
我愛你,我的愛,充滿慈愛與價值.我愛你,我的創作.
而孩子,祢要每一天,在個時刻,支取我早已在永恆中,為祢預備的恩典,你就必能在每一天中,活出我的創作,行出我的美善,因我是美善之主,我是創造傑作的創造主!

孩子回應

阿爸,謝謝祢,把我叫起來,對我說話,而且有厚厚的恩膏倒在我的頭上使我福杯滿溢.
謝謝聖靈,請祢帶領我,讓我在每一時,每一刻,都知道我是上帝的傑作.而且是活的傑作,我可以隨時都因在耶穌基督裡,支取上帝放在耶穌基督中的一切良善恩典!~
使我活出美善,行出美善,與我拯救我的上帝,可以匹配,因為我是祂的傑作,讚美三一真神!~
榮耀歸給你們!!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