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2日 星期五

扎根成長的大草/弗3:1-14-21

--QT重點--

  1. 剛強起來
    保羅跪在天地萬物的本源上帝面前,祈求上帝能按照祂自己豐富的榮耀,藉著祂的靈與大能,使他們內在的生命剛強起來.

  2. 扎根建立
    使眾聖徒,可以因為領悟基督的愛是多麼長闊高深,體會基督的愛超越人所能理解的,好叫這群人,被上帝無限的豐富充滿.
  3. 豐富運行
    因此保羅說,因為上帝的能力運行在我們裡面,就能夠豐豐富富的成就一切,超乎我們一切所想.
  4. 榮耀教會
    因此主就必在祂的教會中,在基督耶穌得到榮耀,直到世世代代.

--思想心得--


這段,保羅用很簡潔文字,就把這位豐富的上帝,如何因住在我們心中的耶穌基督,靠祂站立的穩,經歷超越人所想的愛,經歷上帝豐豐富富的一切~

我真的覺得上帝太酷了,竟然可以行出這種豐富的美事.
如果看下來,只能說,這一切都是上帝主動的愛.

沒想到,我們可以在祂的愛中扎根,在祂愛中堅立.
也能與眾聖徒,一起體會基督長闊高深的愛,是人所測不透的愛~~~多麼猛烈!~

願我每一天,都願意順服在這位,人所不能測透的阿爸父的愛中.我要因住在我裡面的耶穌基督的靈,而靠祂扎根的穩妥,成為健康的大草,成為滿有祢的生命草,在有祢同在的伊甸園中,天天在祢的灌溉中成長,榮耀歸給愛我的父上帝,阿們!~


天父的話

孩子,我要用我的愛,豐富的澆灌你.我必使你扎根在我充滿聖靈的水源中,你的根.將要生長在豐沃的屬靈土壤中,而這底下充滿我大寶座流出的水源.
而你將在我的蔭蔽下,在我的園中生長,我必保護你,澆灌你,修剪你!~
你必要為我長出生命的果實,一顆一顆能讓人親嘗主恩生命滋味的果實.你是我的生命樹,在我園中,你必得享生命與平安~

孩子回應

阿爸,謝謝祢,在一早,賜給我這樣美好的應許.
而我相信,這是我此刻,在每一天中,都可以經歷的美好!~
請修剪我,讓我成為祢所愛的生命樹~
懇求耶穌基督,更多充滿我,更新我,使我在祢的愛中,被祢建造堅固,扎根的穩.
天天讓我因在基督裡,就活出父上帝在我生命中,每一天所定好的美事~榮耀歸給三一真神,阿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