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1日 星期四

讓我體會祢的奧秘/弗3:1-13

--QT重點--

  1. 在保羅分享自己被呼召外邦人使徒的過程中.
    保羅特別分享了,他深刻認識了上帝要他認識的基督奧秘.而自古以來,沒有人認識,而如今以來,藉著上帝聖靈,使祂的奧秘,可以啟示給聖徒與先知們.
    而這奧秘是,上帝要透過福音,使外邦人也可以同為後嗣,同為一體,同享應許!~

--思想心得--

這段,如果照著保羅的分享,可以看出,我是可以如同以色列人一樣,領受上帝在諸約中的祝福.求主聖靈幫助我,讓我可以在其中,一次一次,相信上帝的賜福~祂如何在聖經的諸約中應許賜福,我也可以這樣領受~

因此,求主幫助我,讓我在其中,可以大大的憑信心領受!~
謝謝上帝,深深的愛我~
我愛祢,讓我明白你奧秘的父上帝!



天父的話


孩子,我願意讓人明白我的心.
因為我是良善之主,我是愛你的父,我深深愛你!~
因此孩子,你要靠近我,如同摩西一樣,如同亞伯拉罕一樣,我愛你!

孩子回應

阿爸,我要靠近祢,請祢用祢的聖靈,啟示出祢的奧秘,讓我可以如保羅一樣,可以了解祢的心意!~
謝謝祢,深深愛我!~
讓我在每一天中,都可以因在基督裡,領受祢早已為我所預備的!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