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7日 星期三

聖靈印記.主的憐憫/弗4:17-32

--QT重點--

  1. 不要像不信的人
    這段,保羅提到,要大家不要像不信外族人,
    過著心靈空虛的日子,與上帝所賜的生命隔絕了~

  2. 穿上主形象新人
    保羅說,若我們聽過祂的事情,領受祂的教誨,就是在祂裡面的真理.我們就會與以前的生活方式一刀兩斷.脫去私慾迷惑的舊人,穿上照上帝形象的新人.
    這新人,有從真理來的公義與聖潔~
  3. 不要讓聖靈擔憂
    他提醒,我們不要在情緒中,讓魔鬼有機可稱.
    而是要改過自新,做正當事.使人得益處,因為我們已經蓋上聖靈印記,將來要得救贖!~
  4. 互款待彼此相持
    而要彼此用行為彼此相持,彼此饒恕,如同上帝饒恕我們~

--思想心得--


這段,給我一個蠻深的提醒是,我是有聖靈印記了,因此我要作新造的人.那接下來保羅說,我們要開始注意我們的言行舉止,不要讓聖靈擔憂~

而另一部分,給我很大的學習是,原來饒恕,是我裡面真正的動力,因為主已經饒恕了我了~

當保羅提到這點時,我突然因為能理解,聖靈知道我是會被傷害的,我是會被誤會的~

但彷彿因為聖靈的緣故,我可以想起,是的,因為耶穌愛我,饒恕了我,以至於我可以走到如今.

沒想到,主的饒恕,真的會成為我的力量,讓我能放下我自以為的義.

求主幫助我,讓我在每個人生環節中,因思想了上帝在基督裡的饒恕,我就不再堅持甚麼~求主幫助我!~

天父的話

孩子,你不用害怕,你不用難過,因為人給你的傷害我知道.而我希望你可以作一個新造的人,因為在基督裡,舊事已過都要成為新的.我會陪伴祢的,因為你屬於我,我愛你

孩子回應

阿爸,謝謝祢,請祢帶領我,讓我常常走在祢的愛裡,知道祢何等愛我.而我有了祢的愛,我可以去面對生命中,每一種困難.而我可以有新人的生活型態,因為聖靈住在我裡面,我屬於祢祢屬於我.
請祢帶領我,讓我常常思想到祢的憐憫,思想到一切都是祢的恩典!~謝謝主,帶領我們!~
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