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8日 星期四

聖靈印記.主的憐憫/弗5:1-20

--QT重點--

  1. 保羅在這段提到,我們既然是上帝喜愛的兒女,就要效法上帝,要愛心待人,如同基督愛我們一樣.而提到,一切的淫亂汙穢貪婪的事情都不要提.也提醒要愛惜光陰,因為現在的世代邪惡,不要做糊塗人,要明白主的旨意.

--思想心得--

這段,最讓我受提醒的是,要愛惜光陰.
而保羅提醒是,似乎光陰會跑走一樣.如果沒有注意,一下就沒了.
要注意的原因是,因為世代邪惡,會使人糊塗,不明白主的旨意.就提醒了我,好像這個世代會來奪去我的生命與時間.
而上帝給人最公平的是,就是活在日光之下,享受一樣的時間,與生老病死.
因此保羅定義,糊塗人就是,不明白主旨意的人.

求主幫助我,讓我在每一天生活中,我都學習愛惜光陰~
可以珍惜每個時間,求主幫助我,一次一次讓我滿有祢的智慧,不讓我成為糊塗人,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天父的話


孩子,是的,妳要愛惜光陰,祢要留心在我每一天中.思想我的心意,明白我對祢的旨意!~我必帶領祢!
因為,尋求的必看見


孩子回應

阿爸,謝謝祢帶領我,請祢天天讓我珍惜光陰,天天成為聰明人,謝謝祢愛我,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