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7日 星期四

兒子與奴僕/加4:21-31

--QT重點--

  1. 這段,保羅繼續提到了夏甲與撒拉的例子.直提到,夏甲所生的,就是奴隸.而撒拉所生的,才是真正的兒子.而用這個提醒,凡音信耶穌基督的,就如同以撒一樣,是照著上帝應許所生的.而靠著人意生的,在趕走靠著聖靈的兒子.而聖經上教導,要趕走婢女與她的兒子,因為不能與主母一同承受產業.而我們不是婢女的兒女,我們是主母的兒女

--思想心得--

這段,保羅用了舊約的一段故事,來比喻出兒子與奴僕不能同受產業.而因著聖靈生的,就是兒子.
而濟是兒子,就能同受產業,也要捍衛家中的主權.

這段讓我思想,我是否願意知道,我是聖靈生的,而我也是兒子,雖然我不是以色列人生的,我是外邦人~

但我可以因為聖靈,同為上帝的兒女.
若是,我是不是應該要捍衛我的屬靈產業~
就是上帝給我的附卡,給我的財產,而且我不是孤兒,我是兒子~我是上帝的兒子,因為我因上帝的救恩,信靠耶穌基督是我的舊主,祂的寶血為我而流,使我罪得赦免,也能被聖靈帶領,榮耀歸給愛我的主!!阿門!!




天父的話


孩子,你知道你是我孩子嗎,你知道你是我用重價買贖的嗎?
我愛你孩子,就算你有時不會感覺到,但事實就是事實~
如同你愛著你的女兒一樣,她也不一定感覺的到.
孩子,你不要害怕,要知誰掌管明天,不要為明天憂慮,因為明天就是我~
因此去吧孩子,勇敢的和我求,勇敢的經歷我,我都與你同行,盡情享受,我會帶著你!

孩子回應

阿爸,謝謝祢的安慰,我是兒子,我要常在祢的愛中~
因在祢愛中,我就得力量!~
謝謝祢的帶領,常常在我生命之中!~
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