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6日 星期三

生育基督生命的母親/加4:8-20

--QT重點--

  1. 保羅在這段,特別提到,這群加拉太人想從回遵行節期的方式,回到遵行規條下.而保羅為此感到難過與擔憂.
    因此保羅直說,有些人只會在人面前對人好,但實際上心懷不軌.
    而保羅突然有個感觸,他好像一位母親一樣,需要在經歷一次生產的痛苦,一直到基督的生命在他們的裡面成形.

--思想心得--


這段,我對一個部分很有感觸.當保羅說,他彷彿要再次經歷一個生產的苦痛.而這生產的苦痛就是,使人裡面,可以生出基督的生命外,還要成形.

我自已有參與牧養服事,在生養的過程中,我能體會保羅的感受.當有時,好像在孕育基督的新生命時,有些流產了,有些生出來了.而生出來的,彷彿還要努力讓他成形.

讓他從小孩,努力使他成長為大人.

生產是一個很艱辛的過程,會面對許多生理與心理上的煎熬.
保羅非常細膩的傳遞,使我真的很受安慰~~~
感謝主~~~

謝謝耶穌,透過保羅的分享,使我知道牧養會有辛苦的時候.
而看到孕育的基督生命在變化與成長中,真的如同母親一樣,有時喜笑,有時會擔憂~

主啊,願我所做的,都在你裡面蒙恩~~~
謝謝你愛我,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天父的話


孩子,你要孕育我的門徒,要使人有基督成形的生命.
我知道這是一個很不容易的過程,真得如同父母一樣.
但你所作的,我都紀念.
所以不要害怕,不要擔心,因為當你的愛不足時,我是愛,我愛你!~

孩子回應

阿爸,謝謝祢帶領我,請祢讓我常在祢裡面.
請祢讓我經歷祢,使我常常在祢的愛中,榮耀歸給祢!~
深深愛我的上帝,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