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8日 星期五

因愛而站立/加5:1-15

--QT重點--

  1. 這章,保羅特別提到,耶穌基督釋放了我們,是要叫我們得自由.因此要站穩了,不要再被奴僕的軛挾制了.
    接著提到,若有人想要行律法稱為義,就將與基督隔絕了,且會離開上帝的恩典.
    而提出,只有當人是藉著愛而表現信心時,這才至關重要~

--思想心得--


這段,真的有讓我思想蠻久.說真的,當我相信耶穌後,我真不知道為什麼.為什麼自由的我,有時仍然會落入在挾制之中.耶穌釋放了我,但我好像還是會自己去找可以看的見的規條來幫助我,讓我有一個依靠.

親愛的主耶穌,保羅說我們要站穩了,意思是,你在我生命中工作之後,我要持續的站立.因為我會跌倒,我可能會軟弱~
因此請祢釋放我,鑒察我,為我造一個清潔的心,正直的靈,謝謝祢愛我,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天父的話


孩子,我愛你,你不要害怕,不要恐懼,因為凡事都在我手中.我深知你的憂慮,我知道你憂愁未知,信靠我~
你還記得,在冒險中,確實會遇見驚恐嗎?
但你是貼在我身邊的,而在我身邊,水的阻力都在我身上.
因此祢要貼近我,與我遊大海,我愛祢!~

孩子回應

阿爸,我愛祢,謝謝祢真的用笑臉幫助我~
真的能與祢對話,我就能感受到滿足的喜樂~
靈裡的力量~
感謝讚美祢!~
祢深知我的需要,我愛祢,因為祢好愛我!~
祢說愛裡沒有懼怕,主啊,我要在祢的愛裡,我要因為祢的愛,站立的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