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5日 星期二

擁有阿爸父的附卡/加4:1-7

--QT重點--

  1. 律法監管人
    接著保羅很酷,他再次用簡單的方式,舉例了律法與應許的差別.他直說,律法就是監護人,是來監管產繼承人的.
    而一直到,父親指定這孩子繼承產業的日子來臨.
    而超酷的是,保羅就說,我們還是孩童的時候,是在世界基本規條的轄制中.但當時後一到,上帝就差遣自己的獨生子,在一位女子身上降上,受律法的約束,為了要救贖一切受律法約束的人,接著使我們成為祂的兒女.

  2. 因基督成主兒女
    而因為我們成為兒女,上帝就可以差遣祂兒子的靈,進入我們心中,使我們可以稱呼上帝為「阿爸,父親」.
    因此保羅再次提醒,今後我們就不是奴僕,乃是兒女了!!

  3. 領受上帝繼承
    接著更酷的是,我們因為成為上帝的兒女,我們就可以領受上帝的繼承.而這個繼承,是上帝早就要給我的財產!!!
    而感覺,因為聖靈現在成為我的老師,而會隨著我的生命的年幼與成熟,而給我適合的產業與祝福!~

--思想心得--


這段,老實說,保羅真的很厲害,
用那麼短的文字中,就可以清楚敘述真理.

我自己覺得最酷的是,原來我一直被上帝看顧著監管,
而上帝用律法引導未信的我,接著讓我知罪,帶領我願意接受救贖的應許,就是在律法下生出的耶穌基督.

更猛的是,因著我信耶穌基督,我就成為了上帝的兒女,
而且可以領受,上帝為我早已預備的產業~~~
這產業,如同一大筆財產,我隨時可以取用,感覺超爽超酷的.

感謝聖靈老師,一直按著阿爸父的心意.
持續塑造我,鍛鍊我成長,滿有基督的心志.
因此,我也可以像我大哥耶穌一樣,向天父索取天國一切的產業~所有天國的福分我都可以拿.
好像我就有提款卡一樣,而帳戶名是天父阿爸.
而戶頭中,金額是無限之超乎所求所想~~~哇哈哈哈!!!
太酷了太爽了!!!




天父的話


孩子,你終於發現這個奧秘了,我等了你那麼久,你現在終於開竅了.沒錯,你手中早就有那個提款卡,可以支取天國帳戶~你需用的,你都可以來領,而帳名,就是我阿爸父,我開了附卡給你,你就來取用吧!!!

孩子回應

阿爸,我謝謝祢,謝謝祢一直監管我,在我不認識祢時,祢就監管我.而用律法,引導我認識耶穌基督~
而使我,也因為耶穌基督,可以成為祢的兒女,而且可以拿到祢早已為我預備的附卡,可以隨時讓我屬天幣,何等的祝福,何等的恩典,何等的權柄,榮耀歸給祢!~
愛我的天父,我是祢眼中寶貝的兒子,有祢的形象,有祢的附卡,榮耀歸給祢!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