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1日 星期一

聖靈與私慾相爭/加5:16-26

--QT重點--

  1. 這段保羅提醒,人要順從聖靈的引導,因這樣就不會放縱罪惡的私慾~因為罪惡的私慾與聖靈相爭.
    接著保羅分享,順從私慾的結果是甚麼,順從聖靈的結果是甚麼~而最後提到,屬基督的人,這些罪惡與邪情私慾,都釘在十字架上了.所以當人靠聖靈生活,就會在凡事中順從聖靈引導.

--思想心得--


這段,給我一個思想是,保羅直接提醒,屬聖靈的人,是可以勝過罪惡與私慾的.屬聖靈的人,會願意順服聖靈的引導.
而屬聖靈的會結出聖靈的果子,屬私慾的,會結出私慾的果子.因此願聖靈幫助我,讓我知道在我每一天,都是屬靈的征戰~這屬靈的征戰,最重要的是,聖靈與我的私慾相爭.
因此求愛我的主耶穌,在今日為我打造清潔的心,讓我有正直的靈,謝謝愛我的主!~阿門!~




天父的話

孩子,你要屬我,我已經給你最好的禮物,就是聖靈.
因此,你要渴慕祂,你要愛慕祂,你要被祂充滿~
我的靈要澆灌凡有血氣的人!~我也必不撇下你在陰間,也不叫你的聖者朽壞.
因此孩子,愛我,被我靈充滿,你就會在每一天中得勝!~

孩子回應

阿爸,我愛祢,謝謝祢帶領我在每一天中~
謝謝祢為我預備了全副軍裝,讓我可以在每一天中,靠著祢得勝.請祢幫助我,讓我在每一天中,破碎祢所不喜悅的,而在我生命中建造喜悅的~
幫助我在每一天中,順服祢,把我的私慾,都願意掛在十字架上,致死它~
榮耀歸給祢,愛我的上帝!~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