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6日 星期二

一天一顆耶穌,生命更健康/腓4

--QT重點--

  1. 靠主喜樂.奇妙平安
    保羅因與腓立比教會有美好的關係,他因著這教會而喜樂,他也看見這教會的生命成長而喜樂.
    他提醒教會,要把一切掛慮與需求都告訴上帝,凡事都藉著禱告,用感恩的心告訴上帝.這樣就必能經歷,超越人能理解的平安,在基督耶穌裡保守我們的心~~~

  2. 去作美事,主必同在
    保羅又說,要思想一切美好善事.知道了就要照個去行,這樣平安的上帝就必與我們同在.
  3. 主賜力量,凡事可行
    保羅分享,他有獲得了一個秘訣,能讓他無論在飽足,豐裕,缺乏,任何情況下他都可以處之泰然,因為靠著加給他力量的,凡事都可以作~因為我們可以因為我們上帝在耶穌基督裡的榮耀,豐豐富富的得著一切所需用的一切!

--思想心得--

失敗者變得勝者

這書信的最後,能看到保羅與腓立比教會有一個美好屬靈關係,無論保羅在哪服事,這教會,都真實供應他的需求,無論是同工,無論是資源.
看到保羅分享中,很少擔憂這教會,反而是不斷激勵這教會學習他為榜樣這很特別~

保羅提到,要常常喜樂,這個對我來說,感覺像是一個口號,比較像是要先透過耶穌基督作信心的宣告.
保羅說,教會要常常喜樂,一無掛慮的把一切藉著禱告,把需要告訴上帝,這樣能經歷上帝的平安,在耶穌基督裡保守我們的心思意念.

蠻有趣的是,原來我的心思意念與憂慮,是可以交給耶穌的.
而耶穌就會因著禱告,我就可以有得勝者思維!!
原來就是那麼簡單!
我原是失敗者,但可以因主成得勝者!~

因著耶穌凡事美好

接著蠻有趣的是,保羅提醒教會,要思想一切美事,
追求一切美好、美德、讚許的事.一切在保羅身上學習的,都要去照著行,這樣上帝的平安就必同在.

這就提醒我,小時候,我曾經期待世界會更好~
但長大後,我發現世界會進步,但人的心並不會美好~~~

但有趣的是,這幾天,我看見上帝漸漸在恢復家庭價值時~
我發現,世界是可以因為耶穌基督,而變得美好!!

有些我曾以為不可能的家庭價值,竟然可以一次次被恢復~
相當奇妙!~
感謝神,開了我的眼見,以前我覺得婚姻是沒出路的~
但我現在有一種莫名信心,知道當人把自己交託給上帝後,
家庭、夫妻、親子都可以因為上帝的介入,得到真正的平安!~蠻有趣的!!

一天一顆耶穌,生命有力量

保羅最後幫助我,原來上帝早已在耶穌基督中,放了一切,每時刻,我所需要的力量.
使我在任何處境中,都能知足.而且不止知足,我還能有力量去改變我的處境~~~這老實說,真的是蠻猛的!!!

感謝主,透過保羅的分享,讓我再次知道,喜樂是信心,感恩是信心,力量是信心!~
當我信靠那加給我力量的上帝,我就可以在耶穌基督中,得著一切的平安!榮耀歸給愛我的阿爸父!!



天父的話


孩子,你當效法我的僕人保羅,學習看他如何行事,看他如何牧養教會,看他如何激勵我的僕人.
你要把喜樂吃進去,你要把力量吃進去,你要把平安吃進去,你要把盼望吃進去.當你要憑信心吃進去,這樣就能在你肚腹中成為養分與使你茁壯!我愛你,趕快再今日吃下耶穌基督,祂是你生命的糧,有了祂在你生命中,就必使你更像基督!~
一天一顆基督,生命更健康!

孩子回應

阿爸,謝謝祢,我要像祢,因為不像祢,我就沒有路走,我對自己就沒信心,對未來沒有盼望.
只有祢,是我生命之主,喜樂之主,道路之主!~
所以願我再我一生的每一天中,得著祢,享用祢,吃掉祢,活出祢,謝謝祢,奇妙的父親,三一真神!
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