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4日 星期五

與道成肉身的主相交/約一1

--QT重點--

  1. 親身遇見主
    作者約翰,分享了他見證了這太初的道,而且親眼,親耳,親手碰過.也與天父與兒子相交,
    約翰寫下這段,就是為了讓大家可以認識所寫的,與約翰相交.
  2. 活在光明中
    而接著提到,若要與上帝相交,就要活在光明中,不可以活在黑暗中,過著撒謊與不行真理的生活.
    而當人願意活在光中,我們就能透過耶穌的寶血洗淨我們的罪.
  3. 承認自己罪
    約翰說,若我們信真理,信上帝是信實的,我們就會承認自己是有罪的,因為上帝是信實的公義的.必會赦免我們的罪,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

--思想心得--


這段,約翰特別幫助我,讓我認識我的主,原來是起初的那位主,是創世以前的那位.而約翰也直說,這位創世的主,祂是真的道成肉身,真真實實與約翰同住過.
其實這段不知為何,又會讓我再次思想這曾道成肉身的耶穌.
約翰也提醒我,耶穌是光,若要與光相交,就不能在活在黑暗之中,過著不遵守上帝律法的生活.
而且要知道,我是罪人,而我的主,是唯一的赦罪主,而祂,願意接近罪人.

感謝主耶穌,活出了一個義人與愛罪人的榜樣.
而我今天可以認識這位主,真的是何等有福~
求主耶穌幫助我,讓我一次一次經歷祂的赦罪之恩,與在我肉身中,可以活在光中,與祂相交,真實活出美好的生活!~
求主幫助我~阿門~



天父的話


孩子,我愛你,你不要害怕,你只要選擇活在光中.你要也反省謙卑,認罪自潔,我就必赦免你的罪,東離西有多遠,我必使你的過犯也離你多遠!

孩子回應

阿爸,請祢帶領我,讓我可以真實與祢相交,我好愛祢,請祢帶領我,能活在,有祢的生活中,真實有美好的互動,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