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2日 星期三

聖經我的寶貝/提後3

--QT重點--

  1. 標題
    文保羅在這提醒提摩太,要不斷學習他的,聽他的教導,跟著他的見證.
    且要把所學的,記在心中.而且直說,要熟悉聖經,因為聖經能給人智慧,也會幫助他因信耶穌得拯救.
    而直說,聖經是上帝啟示的,為要使人歸正,可以使屬上帝的人,得到充分的裝備而去行善.

--思想心得--


這段,讓我想起,我高中時讀聖經的時光.而沒想到,現在的我,仍然繼續抓住這本,有多國翻譯與版本的聖經.
求主耶穌讓我不斷藉著聖經,可以使我歸正,而且被祂的話語所拯救,求主幫助我!
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天父的話


孩子,你要抓住我的話,你先萬別害怕,因為我愛你~我必使你歸正!因為我是信實的!

孩子回應

阿爸,我愛祢,請祢帶領我,讓我走進祢的道路上~
讓我越看祢,越清楚!~
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