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8日 星期二

與主同在效法基督/約一2:1-6

--QT重點--

  1. 犯罪的贖罪祭
    在這一段,約翰特別提醒,不要犯罪.但若有人犯罪了,在父那裏有一位護衛者,就是義者耶穌基督.
    祂為我們的罪成了贖罪祭,也為了全人類.
  2. 認識必遵行,同住必效法
    而約翰又說,若有人自己認識上帝,就必遵行祂的命令.不然就是說謊沒有真理.
    自稱住在主裡面的,生活中必效法基督.

--思想心得--


這段,蠻酷的,約翰直接把人最無法處理的罪根本給說出解決之道.求主幫助我,讓我知道身教不如言教,會說,不如起而行.
求主幫助我,讓我知道我的罪,已有護衛我的耶穌基督成為我的贖罪祭.而若我願意接受祂住在我心中,我就要在生活中,效法耶穌基督,讓我大哥成為我的榜樣!~
親愛的大哥,我要效法祢,我要在祢裡面,請祢再次清潔我的心,讓我被祢的寶血遮蓋,成為祢的人!~
謝謝祢,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天父的話


孩子,最難的,我已經為你得勝了!~所以,去吧,跟著我,學習我!~經歷我,與我同在,你就必在每個日子中得勝!

孩子回應

阿爸,我愛祢,我要經歷祢,祢是美好,我今日要成為美好,因為與祢同在,祢在哪裡,那裏就是美好!~
讓我生命中,真實遇見祢,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