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9日 星期三

與主同在效法基督/約一2:7-17

--QT重點--

  1. 這一章,約翰特別提到,他寫了一條新命令要給弟兄姊妹,但這也是他們起初所受的舊命令.而這命令,就是要愛真道.
    而人或愛真道,就必活在光中,必愛他的弟兄姊妹.
    也提醒他們,繼續要為真道站立,因為他們得勝過.
    也提醒,不要愛世界,要愛上帝.因為地上一切的私慾都會過去,而只有遵守上帝旨意的人永遠長存.

--思想心得--

這段,能看出,約翰帶著父老的愛,再愛這群弟兄姊妹.而提醒他們,不要失去起初真道,新的命令,帶領人進入光中的命令.而且提出,人若說自己在光明中,就必愛弟兄姊妹.
好像說的,就與作的一樣.人若這樣說,也要行出來.
求主聖靈幫助我,讓我可以活在光中,也可以行在光中~
而知道主給我的是命令,並不是一個懇求.
而這命令,其實是為我好,謝謝上帝!~




天父的話


孩子,你要活在光中,你也要行出來,因為你是光明之子.

孩子回應

阿爸,我願意,請祢幫助我,讓我天天都活在祢裡面.
在人面前,可以活出祢!~
讓我可以深深愛祢,勝過超越世界.
因為祢愛我,世界並不愛我~
謝謝祢,愛我的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