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1日 星期二

我的價值來自與主/提後2:14-26

--QT重點--

  1. 保羅在這章,特別提到了要成為問心無愧的工人.
    這點真的蠻有趣的,他說要正確解釋真理之道,而且要知道復活是真的.
    也提到,要潔身自愛,遠離卑賤的事情,成為貴重器皿,可以被主拿來成就各樣美事.
    也要逃避少年人的私慾,用清潔的心,和求告主的人一起禱告.

--思想心得--


這段,我的思想是,我想保羅就是這樣在提醒自己的.而他用了這樣的方式,也傳遞給願意成為貴重器皿的人~
我是否希望成為貴重器皿?說實在的,我想~
因為我知道,對世界來說,我是無用的器皿,我在一個毫不值得的環境之中~
求主讓我看見這份奇妙,也願意看見這份價值.看到我主人是尊貴之人,看見當我願意被祂使用,我也必成為尊貴之人與可以聖潔使用的器皿!~
求聖靈帶領我,天天知道,我的價值,我的價值,是因為我可以被主使用!~
當我使用了,我就有價值了!
謝謝愛我的主!~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天父的話


孩子,你是有價的,我愛你~你要去尋找夥伴,願意成為聖潔器皿的夥伴!~而且常常遠離私慾,成為聖潔!~
我愛祢,別憂慮,我必使用你,你要成為我聖潔與尊貴的器皿,因為我就是這樣!~

孩子回應

阿爸,謝謝祢,我的價值,是因為被祢使用,而我才有價值.
請祢帶領我,天天活在祢的心意中,謝謝祢的帶領~
讓我知道我是有用的,我是可以被祢使用的!~
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