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0日 星期四

與主同在效法基督/約一2:18-29

--QT重點--

  1. 明白真理人
    這一段,約翰先提醒會有敵對基督的人,因此我們必須要提防.而約翰說,他所寫的信,是要給明白真理的人,而誰明白真理,就是接受耶穌基督的人.
  2. 應許的永生
    約翰也說,要持續記得起初所聽見的教導,因為這樣,我們就必祝在子和父裡面,得到所應許的永生.
  3. 被聖靈教導
    約翰說,我們既從主耶穌那裏領受了聖靈,我們就要順服聖靈的教導,因為在一切的事上,聖靈會指引我們,而且我們要照聖靈的教導,住在主裡面.這樣主再來時,我們就可以坦然無懼,也會願意學習公義的主,活出上帝兒女的形象.

--思想心得--


這段,我覺得蠻有意思的是,約翰提到,聖靈是會帶領我,教導我的.而聖靈的教導是真實的,沒有虛假.所以,當我順服聖靈,我就可以住在主裡面.
而我的一生,也不會害怕,在主來的日子.
願我像我的公義之主,我願意真實與祂相交,求主幫助我!!活出祂兒子的形象.


天父的話

孩子,我已把一切都指示你了,你就常常謙卑自省,在聖靈的教導中,這樣,你就必與我與子同在~
你會越來越像我~

孩子回應

阿爸,我愛祢,請祢幫助我,天天順從祢的聖靈,聖靈教導我,使我越來越像祢,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