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1日 星期五

與主同在效法基督/約一3:1-10

--QT重點--

今天讀到這段,約翰特別提醒,是誰的兒女,就要有像父母的樣子.如果我們是上帝的兒女,我們的行事為人就要像上帝,而不能像犯罪的魔鬼.因為犯罪的人,就是違背上帝的律法.約翰提醒,凡不按公義行事與不愛弟兄姊妹的,都不是上帝的兒女

--思想心得--

這段,給我蠻多的想法的,簡單說,就是若像上帝,生命會就會努力去像上帝.完全是從行為導向,來看這整個需求.
求主幫助我,讓我可以深深體會約翰所說的.
讓我所信的,所愛的,也可以真實從我生命中活出來.
讓我是上帝之子,我就願意遵行上帝的律法,不去違背上帝的律法.
也懇求聖靈幫助我,教導我,每一天敬虔度日,感謝祢,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天父的話


孩子,我愛你,你當信我,因為你與你一家就必得就.
不要害怕,我愛你!~
沒那麼難,你要呼求我,我必拯救你,你要呼求我,我必幫助你.因為你沒有能力勝過裡面的罪,但我可以,因為我比世界都大!!

孩子回應

阿爸,謝謝祢,深深的愛我,願祢不斷的教導我,幫助我,讓我更深更深,進入在祢的旨意之中!~
讓我遵行祢的話,讓我從裡到外,都有祢的生命~
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