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4日 星期一

與主同在效法基督/約一3:11-24

--QT重點--

  1. 約翰真的是玩真的,他提到,如果我們愛上帝,願意遵行上帝的命令,我們願意信耶穌,我們也會真實遵守祂的命令.而約翰說,而我們真實相愛,我們就真的在主裡面了~
    因為恨弟兄姊妹,就是殺人.
    而再思想中,我想到了,那誰是我的弟兄姊妹呢?
    是主內的嗎?
    但又想起聖經的一段話,誰是我的鄰舍~
    就好奇耶穌當時的回答~
    耶穌就舉了一個好撒瑪利亞人的故事,而直接問律法師,誰是鄰舍.而律法師說,是憐憫當事人的人~
    這人就是鄰舍~

--思想心得--


這段,讓我思想,我的弟兄姊妹,我的鄰舍,都鎖定在看的見的,空間,時間,血緣,
但主耶穌的答案,總是圍繞在關係.
因為我認為的空間,時間,血緣是狹隘的
主的空間是全宇宙,時間是永恆,血緣都是從祂而出.

所以當我回頭看,我要怎麼愛弟兄姊妹,就是學習用耶穌的愛,去愛每一個人,尊重每一個人,憐憫每一個人.
我就可以成為他們的鄰舍,成為他們的弟兄姊妹!~

主啊,請祢幫助我,開啟我的悟性,讓我更像祢
因為我想與祢真實的相愛,我願意學習去愛人,在愛中遇見祢,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天父的話


孩子,是的,去真實的相愛,你就會需要我,你就會找尋我,我就必讓你找到.
孩子,你要以善勝惡,因為我就是善!我必得勝!

孩子回應

阿爸,我愛祢,我要祢,我要與祢同得勝,因為祢的意思是好的,祢的意思是美善的!~
帶領我認識愛,認識祢,讓我學習如何愛祢,我就必能愛我自己,與祢和好,我就必能與我和好,榮耀歸給祢!~
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