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5日 星期二

分辨/約一4:1-6

--QT重點--

  1. 這篇,約翰提到了一個靈界的事情.
    他教教會如何方便假先知與邪靈,若任何靈承認耶穌基督降世為人,就是從上帝來的.
    若不是,那就是敵基督的靈~
    但約翰說,信耶穌的人是屬上帝的
    因我們裡面的聖靈,比一切的靈都有能力!也直說,屬上帝的人,必會聽從屬上帝的人,與使徒的話.

--思想心得--


這段,約翰說了如何分辨靈的事情.對我來說,意思就是,若我想分辨,那代表我自己要更接觸真的事物,我才有能力分辨假的.而我也要留心,靈界的工作.
而且要相信有,而且他是相爭的,因為有敵基督的靈,是主動想反基督的.
求主幫助我,讓我不要輕忽,而也會去相信,敵基督的靈.
而自己還默默吃進去了~
親愛的聖靈,請祢潔淨我的心,為我打造清潔的心,正直的靈.請祢憐憫我,因為我是一個罪人.
請帶領我,讓我天天能走在祢的心意之中,因為你甚美好~
帶領我,天天進入你的心意之中!~
感謝祢,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天父的話


孩子,你要留心分辨,因為這是一場屬靈的征戰.仇敵是主動再挑戰與叫囂,如吼叫的獅子,尋找可吞吃的人.而你要去分辨,誰擁有基督的靈,誰是敵基督~
而你自己,更要常在我裡面,因為我比所有的靈都更大,更有威力!

孩子回應

阿爸,請祢教導我,讓我常常知道,我的思想有錯誤!~
帶領我,常常走在你的心意之中,感謝祢愛我,祢比萬有都大,我要警醒常在祢面前,我就得保全~
開我的悟性,開我的眼睛,清潔我的心,讓我正直像祢,憐憫像祢,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