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6日 星期三

神就是愛/約一4:7-16

--QT重點--

  1. 接下來,這一段很酷~
    約翰直說,弟兄姊妹應該學習彼此相愛,因為愛是從上帝而來~凡有愛心的人,都是上帝生的,沒有愛心的人,是不認識上帝的,因為上帝就是愛.
    而若我們彼此相愛,我們就會經歷,上帝的成全,因為祂在愛中~
    而無論誰相信耶穌是上帝的兒子,上帝就必住在他裡面~

--思想心得--


這段,我覺得約翰真的很厲害,用一個感性的話語,來描繪上帝的愛,真的讓我很感動~
而他也直說,上帝就是愛,所以有愛的力量,就是有上帝的人.而當弟兄姊妹願意彼此相愛時,我們就會在上帝的愛中被成全.那種成全,就好像才會真正的完整.
聖靈請祢教導我,能走在祢的教導中,帶領我走一條,成全的道路~與三一真神,親密與同在的生活中!~
謝謝祢,我要住在愛中,也要活出愛,因為主,祢就是愛~
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天父的話


孩子,是的,你要去努力愛人,因為我就是愛.
當你去活,就代表你願意進入我裡面,與我同在~
我就必指教你的心志,使你成長與成全!~
我必住在祢裡面,你也必住在我裡面!

孩子回應

阿爸,我願意愛祢,與想更多與祢同在~
因此,我要進入愛中與祢相遇.
聖靈老師,教導我,如何愛神,如何愛人~
因為當我在愛中時,我就必與愛我與使我成全的主相遇!
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